桑德斯退選 川普:支持者可轉向共和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09日訊】再來關注美國總統大選,民主黨參選人伯尼·桑德斯,週三宣佈退選,但對黨內選民的影響力仍在。僅剩的民主黨參選人拜登,週三發聲明,呼籲桑德斯的支持者,轉入他的陣營。美國總統 川普,週三指出,桑德斯並沒有真正放棄競選。

民主黨總統參選人 桑德斯週三宣佈停止競選活動。

民主黨總統競選人 桑德斯:「今天我宣佈中止我的競選活動。」

桑德斯說,他落後於黨內競選對手 拜登300個黨代表票,不可能獲勝。

民主黨總統競選人 桑德斯:「我希望能給你們較好的消息,但我想你們知道真相,我們落後(前)副總統拜登三百張黨代表票,實際上不可能獲勝。」

桑德斯表示,將繼續留在民主黨總統初選各州選票上,希望爭取更多黨代表票。

桑德斯是佛蒙特州聯邦參議員,吹捧「民主社會主義」,追求全民醫保,希望美國效仿北歐國家,擴大福利。其支持者中,大學生和年輕人較多。

目前,民主黨總統參選人僅剩前副總統 拜登,週三,拜登就桑德斯退選,發表了800字聲明。

拜登在聲明中呼籲桑德斯及其支持者,加入他的陣營。

川普週三表示,桑德斯沒有真正放棄。

美國總統 川普:「他沒有真正退出,他沒有真正這樣做。關於他的黨代表票呢?我的意思是,他說過將保留黨代表票。」

川普表示,桑德斯的支持者向上次一樣,轉而支持共和黨,投他一票。

美國總統 川普:「我希望桑德斯支持者像上次一樣,(支持)我們的有很大比例是他們。我想他們投票給我是因為貿易,因為我和桑德斯在貿易上觀點一致。」

新唐人記者畢心慈、陳海月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