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反送中致港警聲譽受損 警員現離職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10日訊】觀衆朋友好,歡迎收看中共禁聞。

反送中港警聲譽受損 警員現離職潮

香港「反送中」運動爆發以來,各界不斷質疑港警濫權、濫暴,甚至被稱爲「黑警」,警隊聲譽掃地,出現警員離職潮

4月8號,香港保安局公布的文件顯示,從去年6月「反送中」運動開始,到今年2月,香港共有446名警員「非預知離職」,比去年同期增加124人,上升38.5%。

文件說,「非預知離職」的原因,包括受訓期間辭職丶提早退休丶家庭因素丶個人原因丶轉職等。

芬蘭從中國購買200萬口罩 都不合格

芬蘭向北京訂購的200萬個外科手術用口罩,和23萬個防護型口罩,4月7號由芬蘭航空公司,運抵赫爾辛基機場。

隔天,4月8日,芬蘭發現,這批口罩不符合防護標準,無法使用,該國衛生部官員對媒體表示:「我們感到很失望」。

大陸採購商曝光 口罩上粘有死蒼蠅

近日,大陸口罩採購商爆料,她從河南省「奥康卫材有限公司」,採購了35萬個口罩,但抽檢時發現,質量低劣。

視頻顯示,有的口罩上有明顯的異物,有的耳挂骯髒,還有剛拆封的口罩有明顯污漬。

據說,這批口罩大部分已經通過跨境電商平臺,發送到海外。

另外有其他採購商,也在微博爆料,表示採購口罩時受騙,報警投訴沒有回覆。他貼出的圖片顯示,有的口罩髒髒陳舊、有的薄如蟬翼。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