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亮時分】任志強必遭重判 習近平的心理分析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10日訊】任志強必遭重判,危機四伏中,習近平的心理分析(政論天下第148集 20200409)天亮時分

中共北京紀委週二通報,任志強因涉嫌「嚴重違紀違法」被調查。有人認為任志強身為紅二代,又與王岐山關係密切,有可能被輕判,但我的判斷是任志強必遭重判。任志強的刑期取決於習近平 的危機感。習的危機感越深重,任志強的刑期就越長,株連就越廣。

蘋果日報曾經報導,任志強的兒子和祕書也都被帶走,因此這是一個註定無法善終的結局。我們從中共歷任黨魁的產生方式詳細地分析了紅二代的心理,分析了為什麼習近平當年敢判同是紅二代的薄熙來且未引起反彈、為什麼王岐山這次不會出手救任志強,為什麼中共在疫情過後可能會被排除在世界新秩序之外,由此我們大致可以知道習近平的危機感有多嚴重,也就可以知道任志強案的結局是什麼。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