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學員吳珮文遭中共迫害離世

文字整理:李潔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10日訊】廣東汕頭市金平區法輪功學員吳珮文遭綁架後,肺結核病重發,被非法庭審時現場吐血,遭冤判1年;2019年10月27日,因病提前2個月獲釋,在家中仍遭騷擾,於2020年4月4日離世,終年55歲。

明慧網報導,吳珮文曾患有嚴重的肺病,吃了13年藥,看專醫、吃進口藥、用偏方,都無濟於事,人瘦成皮包骨。1998年8月,她修煉法輪功之後身心健康。丈夫雖未修煉,卻親眼見證了吳珮文修煉之後身心健康的事實。

在中共1999年7月迫害法輪功之後,吳珮文被中共人員先後綁架、洗腦、判刑五次,她及其家人遭受嚴重的傷害。

2018年11月28日下午,吳珮文、吳佩珊和另外兩位法輪功學員四人在汕頭市葵花園吳珮文家裡讀法輪功著作《轉法輪》。汕頭市公安局國保李東明、金平區公安分局國保隊長朱揚、國保戴國濤夥同汕頭市廣廈派出所、廣廈街道辦、葵花園居委、汕頭市政法委、「610」(專門迫害法輪功的非法機構)等,出動防暴隊。幾十人不著警服,不出示任何證件,衝進她家裡非法抄家搶劫,並把四人劫持到廣夏派出所。除吳珮文外,其他三人先後回家。

11月29日下午,吳珮文被帶到汕頭市第二醫院檢查,被發現患有嚴重肺炎等多種疾病症狀,當晚仍被劫入汕頭市鮀浦看守所繼續迫害。

當時看守所見其身體狀況差而拒收,辦案警察給國保隊長戴國濤打電話,說明她的身體狀況,但戴國濤執意要關押她。

吳珮文在看守所裡面被強迫做奴工,因手腳慢,加上身體不好,她無法完成每天的工作任務,而看守所還不斷給她增加工作量。她還被罰打掃衛生、洗廁所。

被非法關押後,吳珮文的身體出現了嚴重的疾病狀況,她丈夫蔡偉雙為她聘請的律師找辦案單位要求給她辦理「取保候審」,讓她及時得到醫治,但被拒。

國保戴國濤把構陷吳珮文的所謂案件移交到汕頭市金平區檢察院。金平區檢察院檢察員張家貴、陳玉雲不顧事實,於2018年12月25日非法批捕吳珮文,還於2019年3月20日向汕頭市金平區法院對她提起公訴。

2019年5月22日,汕頭市金平區法院非法庭審吳珮文。審判長為楊俊容,審判員何嶸、胡曉虹、法官助理林瑾、書記員李依妍。

吳珮文在法庭上做了自我陳述,說自己修煉法輪功是為了提高道德水平、做個好人,並揭露在過去20年中她遭到汕頭市公檢法、「610」單位的迫害,同時也勸公檢法人員不要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為自己選擇一個美好的未來。

自被非法關押在看守所半年多以來,吳珮文的身體變得更差。她當庭陳述時不斷地咳嗽,咳出大量的血。在座的很多人都目不忍睹,可是主審法官和公檢法人員卻視而不見。

律師多次向審判長楊俊容提出吳珮文無罪,加上身體狀況應被釋放的要求。但楊俊容卻非法判吳珮文有期徒刑1年、罰款2,000元。

吳珮文不服法院的誣判,向汕頭市中級法院提出上訴。汕頭市中級法院主審法官吳珮文、審判長楊明輝、審判員陳連嘉、書記員郭玟瑩,汕頭市中級法院工作人員到鮀浦看守所提審吳珮文,了解到其身體狀況,同時查看了她在金平區法院被非法庭審時現場吐血的錄像,汕頭市中級法院怕出人命而承擔責任,提前兩個月釋放吳珮文。

2019年10月27日,汕頭市廣廈派出所把吳珮文劫持到派出所,強制她簽名後才放其回家。而汕頭市廣廈派出所卻重新安裝監控攝像頭,對她進行24小時監控。

2020年1月22日前後,汕頭市廣廈街道葵花園居委人員以所謂「關心」為由,給她送去400元(吳珮文沒要)並錄像。在中共病毒疫情期間,葵花園居委人員多次上門騷擾她。

汕頭市中級法院在2020年3月25日前後打電話給吳珮文的丈夫,恐嚇他必須到中級法院繳交2,000敲詐勒索金。她丈夫說,家裡現在吃的都沒有了,哪有錢交?

汕頭市中級法院人員威脅他說,吳珮文名下有一套房子(現在吳珮文住的), 如不繳交2,000元(勒索的錢),法院就把她的一套房子拍賣,剩下的錢還給她,意思是要把他們趕出家門。

吳珮文從看守所出來後身體本來就不好,再受到中級法院辦案人員的恐嚇、威脅,精神受到極大的打擊,身體狀況急劇惡化,送醫院搶救無效,於4月4日下午離世。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張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