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質疑受中共控制 美國吊銷在美中國電信經營許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11日訊】 【今日點擊】 (3744-2)

提要
質疑受中共控制 美國吊銷在美中國電信經營許可
美國兩條海底光纜通香港和台灣 只允許谷歌用台灣光纜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陳平,我們節目中用過,其實分享過很多相關。陳平是香港陽光衛視的老闆,紅二代裡面的那種叫什麼人呢,在紅二代裡相當吃得開的人。結果在2012年他當時出過一些,他當時出了一些專欄的節目,透過他的媒體出了專欄節目,然後他有過一些文章和訪問,表示支持習近平。那這一次我後查了一下,3月25日到27日叫什麼陳平有話說,他自己開了類似於自媒體的東西,很少見,因為你是做老闆的嘛。當然不能說不可能,川普他自己用推特外交,推特的概念走到今天。但是露面自己說,老頭,除非他有什麼原因,有什麼要求有什麼使命。我一開始也覺得滿奇怪的,但我們能夠定位的就是,應該是中共紅二代當中有一些緣由。

那現在看他,特別是在4月8月、9日,昨天他錄了一個視頻,去解釋任志強被西城區委紀委給抓的事。一隻靴子落地了,還有一隻靴子怎麼放,他說這話不是他說的,是別人傳給他的,節目一開始就這麼講的。通篇聽完之後,而他在4月5日,曾經錄過一篇同樣是談任志強跟習近平的。當我聽完4月7日,給我最大的印象,習近平對大多數紅二代開炮,兌現鐵板圖白鳥撞山而死。這座山是王岐山,鳥自己撞的王岐山,有路牠不走,撞山而死。因為陳平在這樣公開平台上,卻說的話是說給真正上面的這個紅二代各家族勢力。

那代表什麼,今天中共體制內部,習近平與其他的紅二代失去了對話的可能,沒了,大家面都不見了,任何對話都沒有,白刀子進去紅刀子出來,而且失去了這種機制。失去了對話的可能是跟習近平個人極端自卑,成為皇帝的心態相關。習近平真正難料的這個靴子,是他習近平自己,他不想服輸,但打了任志強就在打王歧山。陳平自己講說,意思背後有人如何如何,但是他公開表態,他把今天的王滬寧對比姚文元。姚文元四人幫裡面的筆桿子,但我不知道他為什麼沒有對比張春橋,我不知道。那意思就是說,習近平受他們坑了,主子是好的,下面的人是惡的。通篇裡他相當袒護習近平,但是這是紅二代撕裂了,跟咱們沒有關係。

而我個人的看法,這是真正的天滅中共。那習近平跟王岐山公開撕裂,中間的平台是陳平。在大的疫情之下,兌現者2020年天滅中共,這是我想說的。陳平跟我沒關係,王岐山跟咱們沒關係,習近平就是個小丑,是任志強說的,這就是今天中共各派勢力的頂層。那因為陳平在視頻裡面,極其蔑視王滬寧,他沒明說,但是筆桿子中宣部被他點名了。這是一個大的四分五裂對吧,你去打王岐山,王岐山反腐,摧毀了整個江家幫、曾慶紅,但是習近平卻留下江家幫的真正精神的核心王滬寧。20多年前從迫害法輪功開始,真正內在的精髓沒有改變,代表著共產黨的利益。陳平的表示,留著共產黨,大家別把掙錢的東西毀了。

共產黨什麼都不是,在他嘴裡,共產黨什麼都不是,共產黨也毀了我們,但是這個機制不要毀了,大家是利益共同體。所以我的看點就是時辰一到就完了,這都是表象,很多人去看那些熱鬧,沒有用的,這是共產黨完結了,完結在習近平、王岐山之間,非常有趣。有一次節目跟大家說了,七座山湊齊了,王岐山的岐山掛的是3300年前的封神榜。砍掉的腦袋,是這個紂王裡面的忠臣與奸臣,兩方的腦袋全砍了,因為他們不相信神。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在美國疫情剛剛緩口氣的時候,美國政府在第一時間對中共下手,美國吊銷了在美國的中國電信經營許可,原因:受中共控制,所以這是很有趣的說法。誰都知道它是受中共的控制,連人們回家上廁所都有監視器,你為什麼相信這個表面的公司呢,對不對,那它就是這樣囉。美國聯邦司法部9日宣布,建議終止中國電信在美國的經營授權。很滑稽,美國之音報導,我說很滑稽,美國之音本身同樣也受著中共的控制。美國的一些媒體同樣受著中共,我講的是英文,受著中共的控制。所以你可以看到,中共所扮演的,就像妖精跟狐狸,一定是在表象的背後。

質疑受中國控制 美國吊銷在美中國電信經營許可

司法部調查發現中國電信在美國的公司,無法履行2007年提供的保證書的條款,沒有向美國政府提供美國用戶檔案的存放地點,也不能提供企業設計的網絡安全的準確信息,因此該公司可能受到中共當局的控制。所以美國人他是按照證據去說,按履行的條款去說。美國當局一直認為,中國電信美國公司對美國國安受到了威脅,國土部、國務院都提出過相應的建議,吊銷、終止中國電信在美國的提供服務的授權。

美國兩條海底光纜通香港和台灣 只允許谷歌用台灣光纜

同時間美國有兩條海底光纜,分別通往香港跟台灣,那現在美國政府只允許谷歌使用通往台灣的光纜,美國已經全面的轉向中華民國。美國政府當中出現了一個有關疫情的東西,就是台灣口罩疫情,用台灣跟中共國之間對比,在它的正式文件中,使用了中華民國的名字不是台灣,使用了中華民國的縮寫。這是美國政府跟美國政界,正視中華民國的存在的直接表達,都是9日、8日發生的。華爾街:美國政府以國安為由,准許谷歌啟用連接加州跟台灣的海底光纜,而連接香港的部分則不允許啟用。這是美國政府的態度啦,我覺得這種態度的表達,這就是落在實際行動。前面都是說話都是威脅,那到現在採取行動的話,就大家沒得說了。

台灣學者:香港做為國際都市已被共產黨染紅。我覺得這個說法還是比較弱,它根本不叫染紅,染紅是表面對不對,它是真真切切就那東西。在反送中之後,香港做為國際都市的地位已經不行了,就是比較弱啦,我覺得台灣人對中共的認識還是弱的。香江才子陶傑接受自由亞洲採訪時說,這個結果是港府跟北京自找的。你看他的說法就不同,對吧,它的前因後果,對中共的認識,就遠遠超過剛才那個台灣人。林鄭的表現絕對有關係,中共進一步操控香港的內部,太多都是直接違反一國兩制,是全面管制的自然結果。

美國兩條海底光纜通香港和台灣 只允許谷歌用台灣光纜中共當局跟華為被西方進一步不信任,在這個有關疫情表現上同樣。在加拿大,加拿大剛剛接受了一些所謂來自於,所謂的口罩跟這個醫療用品,你知道誰送的,華為。所以中共在有關相關問題上,就是在疫情對外進行公關時,現在用的是華為跟馬雲。所以基本大家明白人就看就是個樂了對吧,全是騙的活。但是呢同樣反映出華為是今天習近平一切的命根,打死華為就能給習近平打癱了。台灣地位上升,民進黨政府得到美國信任,台灣會暴升,香港會下沈,主要是體制的本身。

那台灣現在是文明社會、文明國家的一部分,與美國、歐盟、日本、韓國站在了一起。這是透過今年大選跟疫情,台灣的獨特的表現,直接贏得了世界範圍內的,正常人的道德上的接受。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