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臺灣民間擬登廣告 反擊譚德塞欺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11日訊】觀衆朋友好, 歡迎收看中國禁聞。

臺灣民間擬登廣告 反擊譚德塞欺凌

目前,各國紛紛批評世界衛生組織(WHO)總幹事 譚德塞,配合中共隱瞞疫情。4月8號,譚德塞聲稱,台灣對他種族歧視攻擊,並且持續了2、3個月。此舉引發臺灣各界抗議,要求他道歉。

4月10號,臺灣有民間團體,發起眾籌,要募款在《紐約時報》刊登全版廣告,希望通過這封「臺灣人寫給世界的公開信」,介紹臺灣在抗疫上的貢獻,反駁譚德塞對臺灣的「惡意攻擊」。

眾籌發起僅8小時後,就收到超過募集資金400萬新台幣的目標。

中共網軍冒充臺灣人 營造攻擊譚德塞假象

同一天,臺灣調查局表示,目前沒有找到所謂臺灣網民,誹謗譚德塞的信息,但卻查到了大量假冒臺灣民眾,向譚德塞道歉的留言。這些信息是中共網軍刻意炒作,假借臺灣人之名道歉,營造臺灣民眾攻擊譚德塞的騙局。

五千美國人加入訴訟 要求中共賠償

美國佛州的伯曼法律集團,早前代表5名當地居民,起訴中共,要求其賠償中共病毒疫情,造成的損失,現在,參與起訴的美國人已經增加到了5千多人。原告表示,中共政府瀆職,使他們蒙受巨大損失。

據「美國之音」報導,在內華達州和德州,也有人提起類似集體訴訟。

下面請看時事禁聞。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