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歸途》獲34項國際電影獎 4/12網絡公映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11日訊】獲得34項國際電影節獎項的故事片《歸途》,將於美東時間4月12日(週日)上午十點半,通過Youtube在全球網絡公開放映,請看報導。

影片《歸途》由美國新世紀影視基地製作,講述一位身患絕症的電影明星,在絕望中重新找到生命的意義,並通過修煉法輪大法絕處逢生的故事。

影片取材真人真事,傳遞積極正向的傳統價值。畫面色調乾淨明亮、賞心悅目。據悉,這部影片已經獲得34項國際電影節獎項。

這次應廣大觀眾的要求,新世紀影視基地將通過YouTube頻道,向全球觀眾網絡放映。

首映提供包括中英文在內的十幾種語言的字幕。屆時,影片的男、女主角姜光宇鄭雪菲,都將在新世紀影視基地的YouTube平台現場,與觀眾實時互動。

◆播出時間:4月12日(週日)美東時間上午10點半(中國大陸及港台時間晚上十點半)

◆收看途徑:
(1)新世紀影視基地YouTube頻道:https://youtu.be/ZGetTLbAGms

新唐人西班牙語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NTXSlzmWXymXephWqERIbQ

大紀元西班牙語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7dKB70qLXi2JbU21NWKu9A

香港大纪元新唐人联合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BRcyI55pANUU4Ofia75yEg

法輪大法俄羅斯信息中心:FalunInfo.ru

新唐人記者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