栁益弘:共產黨遠比納粹還要邪惡!

我們知道,當年納粹在德國崛起,其主要目的是消滅猶太民族,其目的性比較狹隘,其對外發動的侵略戰爭屬於公開宣戰的國家戰爭,當年納粹德國在希特勒的獨裁統治下雖屬於邪惡國家,但是它可以被正義戰爭所消滅,所以當年納粹政權還不具備恐怖政權的特性。

我們再來看看中共,中共自上世紀二十年代從蘇聯共產國際老爹那裡學來共產教條建立中共黨組織之後,其目標就是要在全世界實現所謂共產主義邪惡理想,他們採用了各種類型的恐怖殘酷手段,進行一系列的針對自己同胞及國外各類和平人士的綁架暗殺活動(這些歷史事件在此我就不用贅述,大家可以查閱有關資料)。在上世紀的印尼排華事件中,中共就扮演極不光彩的恐怖組織角色以至於今天的印尼國家及百姓對在印尼的華人還抱有特別的偏見心態,其實就是恐共心態。柬埔寨紅色高棉政權早已經被國際社會公認為紅色恐怖政權,其後面的支持者依然是中共,定性紅高棉為恐怖政權而放過對中共恐怖性質的定性實為世界文明社會所發生的一大怪事?

在中共統治下的大陸政權,人民每時每刻都在受到恐怖威脅,從1949年代開始的鎮壓反革命運動到文革發生的批鬥、折磨、迫使自殺,暗殺,大規模派系武鬥,直至江澤民時代活摘人體器官,直到現在經常性的湮滅各種民主人士,中共犯下的恐怖殺人罪行永遠都清理不完,如果把蘇共(含東歐共產集團),中共,朝鮮金家,越共,古巴共產黨等等共產政權殺害致死的人數做一個統計,它絕對比全世界歷史上的任何一次巨大的天災人禍所毀滅的人口數量都要巨大。在中共統治下的中國大陸百姓,因為恐共,不敢批評中共政權;因為恐共,不敢維護基本人權;因為恐共,不敢在任何通訊工具中和媒體軟件中交流思想,說出自己的委屈;因為恐共,更不敢在大庭廣眾之下議論國家大事,人人生活在只能吃飯睡家而不敢大聲說話的恐怖氛圍中,只有恐怖政權才能做到這一步!

時至今日,中共對內實行恐怖統治,殘酷剝削榨取民脂民膏,竊取天量財富,中共不顧大陸百姓沒有醫療保障,沒有養老保障,孩子還不能免費上學的客觀事實,把大量的錢財用於中共利益集團荒淫無度的奢靡生活,用於武裝自己的牙齒,將百姓的血汗錢拋灑國外,討好他國,迷惑國際社會,以顯示自己的成功和偉光正,其目的就是要繼承恐怖頭子毛澤東所謂的「解放全人類」的邪惡思想,所以中共的邪惡遠比納粹還要上幾個檔次,是明顯的恐怖邪惡政權。

今天的中共,知道在軍事上不是美國的對手,便玩弄陰招,想利用生物武器和美國較量。據披露,由於技術原因造成病毒在武漢泄露,首先禍害中國,進而禍害全世界,造成今天世界瘟疫大爆發,以致世界面臨末日局面,中共的罪惡遠遠不是納粹犯下的罪惡所能夠比擬的!
因此,我們一定要將中共定性為國家恐怖主義政權(組織),這樣才能在國際法理層面指控其犯罪行為,增強打擊力度,促進中共快速解體,還世界一個安寧。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