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熱點】習近平依靠誰?6名常委奇怪沉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11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點新聞和視頻節目:
【預告】獲34國際獎項 電影《歸途》網絡首播

【疫情更新10】成都警察開槍 /中共軍艦大火

法媒:習近平還能依靠誰?6名常委奇怪地沉默
中共病毒疫情持續延燒,法媒稱,疫情在中國引發健康、外交和經濟三重危機,加劇中共內部政治緊張。近2個月來,中共6名常委都奇怪地保持沉默,面臨重重困境的習近平,還能依靠誰?

中共首艘075兩棲攻擊艦起火 濃煙沖天(視頻)
中共病毒武漢肺炎)疫情大流行之際,各國正疲於防疫工作,中共近日卻在南海動作頻頻,外界懷疑中共想趁疫情混亂之機,在南海挑起事端。在此敏感時刻,4月11日上午,港媒爆出消息,中共軍隊首艘075型兩棲攻擊艦突然發生起火事故,現場濃煙沖天,船尾被燒得焦黑。

黑龍江文件曝光綏芬河疫情爆發真相
近日,中國黑龍江小城綏芬河的中共肺炎病例猛增,中共將此歸罪於「境外輸入」,但有黑龍江政府文件顯示,中共早在一個多月前就加強了對本地無症狀感染者的「管理」,並在綏芬河對入境者嚴加管控。

中國多地突降大雪 農田果園凍成冰凌(視頻)
中共病毒(武漢肺炎)疫情之下,中國民眾遭遇新一輪災難。近日,中國多地突降大雪、冰雹,大片農田、果園被大雪覆蓋或凍成冰凌。莊稼、果樹面臨大面積減產、絕產,農民前期投入的大量人力、肥料、種子全打了水漂。

美學者:除湖北外中國染疫者近300萬
中共隱瞞致中共肺炎全球大流行,中共官方公布的疫情數據也一直受到外界的懷疑。美媒報導,4月10日,美國企業研究所學者史劍道(Derek Scissors)公布他的研究模型,推估中國除湖北以外的中共病毒感染者近300萬人。他批評,與美國各州擴大檢測並公布檢測數據不同,中共官方不曾公布總檢測數量,這更加凸顯中國的數據不可信。

成都警察對空鳴槍 商戶維權場面失控 (視頻)
中共病毒擴散近4個月,中國各地市場生意慘淡,難以為繼,多地爆發商戶抗議潮,要求減免租金。近日,成都蒙陽大批商家抗議租金過高,面對已經失控的抗議場面,警察到場開槍鎮壓,也未能及時驅散人群。

WHO下週定生死 川普考慮成立替代機構
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再度批評世界衛生組織(WHO)以中共為中心,將於下週決定是否停止資助WHO。與此同時,傳出川普的幕僚們正在討論懲罰WHO,並考慮成立新的組織替代WHO。

朝鮮出狀況?官媒首次對最高會議隻字不提
中共病毒疫情敏感時刻,朝鮮官媒罕見對原定於4月10日召開的朝鮮最高人民會議隻字不提,這是金正恩上臺以來首次發生此狀況。韓國方面據此猜測,朝鮮可能受到疫情影響,導致會議延期或停開。

廣州防疫員被尼國外交官大聲呵斥 火爆網絡(視頻)
近日,3名在廣州的尼日利亞人做檢疫,健康未感染,仍被中共防疫人員強行從酒店帶走隔離,並收走護照。尼日利亞(另譯奈及利亞)駐廣州領事館人員到達現場後,憤怒的大聲呵斥中共防疫人員,還從他們手中搶回護照。相關視頻火爆網絡,引來網友熱議。

方方遭胡錫進領頭圍攻 崔永元看不下去了
中共病毒疫情失控,困在疫區武漢的作家方方,每天記錄的封城日記受到熱捧,近期,《方方日記》被譯為多種語言在海外出版發行。然而,方方卻因此在國內遭到左派攻擊。連沉寂多時的前央視名嘴崔永元也看不下去了,站出來為方方出謀劃策。

為何轉發「逼宮信」? 陳平:習順民意才是生路
中共病毒禍及全球,國際社會對中共政權的圍剿聲浪越來越響。轉發「逼宮信」中共紅二代陳平11日再次發聲說,中國已處改革拐點,不改,大家都活不下去!他呼籲習近平,若明白,便成英明領袖,不明白,那可能就是萬世罵名。

疫情引發糧食危機 糧價兩位數上漲國糧局換人
因受中共病毒疫情衝擊,中國經濟處於近乎停擺的狀態,糧食價格缺持續以兩位數增長。本週五,中共國家統計局公佈最近數據表明,居民食品價格同比上漲了18.3%。同一天,負責糧食問題的國家糧食和物資儲備局一名副局長被免職,凸顯中國的糧食危機已迫在眉睫。

廣州疫情升級 大量非洲人流落街頭 遭圍捕(視頻)
廣州疫情升級,中共以防疫之名突擊清查非洲籍。網上大量視頻顯示,大批非洲人被趕出門,露宿街頭。有人控訴,被斷水斷糧,酒店也不讓住,他們不知去哪裡。同時中共警察正在滿街抓捕非洲人,有人被多名警察合力抓捕,有人被按倒在地。

坐實中共是後台 調查發現大批五毛冒充台灣人向譚德塞道歉
世界衛生組織總幹事譚德塞(Tedros Adhanom Ghebreyesus)近日聲稱受到台灣網民的辱罵和威脅。對此,台灣法務部調查局本週五舉行記者會進行了調查說明,指目前並未找到所謂台灣網民誹謗譚德塞的文章,卻查實有不少中國大陸網民冒充台灣人發帖,承認對譚德塞有種族歧視攻擊並乞求原諒。調查局認為,有人蓄意營造台灣民眾攻擊譚德塞的假象就是為了抹黑台灣。

疫情重創好萊塢 一週內11位名人去世
中共病毒(武漢肺炎)蔓延全球,好萊塢遭受重創,不少名人、明星感染病毒。據不完全統計,單是3月29日到4月4日這一週,至少有11位名人因染疫去世。

中共一月內兩次火箭發射失敗 專家:缺美國芯片了
4月9日,西昌發射衞星剛升空就爆炸。3月16日,文昌發射火箭也曾失敗。軍事專家指,中共火箭發展依賴美國芯片,如今發射失敗率上升是美中貿易戰的結果。

網曝內部文件:四川緊急準備5萬隔離房間
「中共病毒」肆虐全球。在中國國內,雖然當局刻意打造疫情已經過去的輿論以說服國人全面復工,但民間傳出的消息卻顯示相反信號。

德研究:全球確診僅6% 恐數千萬染疫者未被發現
根據德國兩位研究人員的最新研究估算,各國檢測到的中共病毒(新冠病毒,武漢肺炎)確診人數,僅僅約為實際感染數的6%,而全球實際感染者可能已經達到數千萬。

綏芬河現大批感染 醫院全停診建方艙 口岸緊急關閉
因為俄羅斯強烈排斥華人,大批華人經黑龍江綏芬河口岸回國。綏芬河疫情告急,封城接待歸國華人,醫院停診,大批醫護支援,並興建方艙醫院。中共緊急關閉口岸,但仍有人通關。網傳消息,未來還有更多人回國。

退伍軍人揭中共鎮壓疆藏港人的恐怖經歷
總部位於意大利都靈的《寒冬》雜誌4月10日引述幾位大陸軍人的親身經歷,揭露了他們為中共服役期間不堪回首的恐怖往事,包括追殺新疆維吾爾人、對西藏喇嘛大開殺戒、「有選擇地」營救汶川地震受害者、鎮壓香港「反送中」人士。

脫鈎啟動?促美企迴流 美政府擬為搬遷費用全買單
在日本政府決定撥出22億美元幫助日企從中國大陸遷回日本後,美國白宮國家經濟委員會主任庫德洛週四(9日)也對外暗示,為了吸引美企從中國迴流美國,白宮也在考慮為美國企業離開中國的成本費用買單。

WHO:朝鮮隔離3萬人只檢測7百 試劑盒來自中國
日前,世界衞生組織(WHO)對外表示,在過去兩個多月內,為防止中共病毒疫情蔓延到朝鮮,朝方先後隔離了近3萬人,並使用中國試劑盒對其中約7百人進行了病毒檢測,結果全部為陰性。此前朝鮮官方一直宣稱該國中共肺炎「零確診」。不少海外華人網民地此說法提出了質疑與諷刺,認為這只能再次證明中方的試劑盒準確率實在太低,同時也說明朝鮮政府睜眼說瞎話的本領與中共一樣強。

王友群:習近平與兩口「大黑鍋」

何清漣:面對國際索賠 習近平的「底線思維」是啥?

程曉容: 習近平講話敲警鐘 中共面臨嚴峻挑戰

【中國禁聞】4月10日完整版

【熱點互動】習近平憂全球追責? 多方批評下世衛遷怒台灣

【珍言真語】「黃店」老闆張俊傑:抗爭抗疫 與港人同行

【拍案驚奇】疫情追責習近平犯愁 共軍美軍臺海叫陣

【新聞看點】武漢人未脫苦海 5千美國人控告中共

【世界的十字路口】世衛突襲台灣 藏何詭計? 女學生單挑譚德塞

【今日點擊 】白宮:「美國之音」淪為中共喉舌

【疫情最前線】香港警長危殆 武漢再現「路倒」 埃及索償10兆美元

【今日點擊】質疑受中共控制 美國吊銷在美中國電信經營許可

【全球疫情直擊】獨家:美華裔確診 參與抗體計劃(二)

長征三號火箭發射失敗 全國多省大雪覆蓋 農業恐遭重創【今日焦點】

【老北京茶館】方方遭遇胡錫進 崔永元救援!

電影:《危難時刻》【中共肺炎症狀消失】還原武漢市民一家感染真實事件影片

【特稿】武漢病毒針對共產黨而來

(視頻版)

【退黨中心特稿】中共禍害廣 國人快「三退」

大紀元退黨網站 漫談黨文化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王滬寧把習吹暈/任志強會被重判?
相關鏈接:嚴辦任志強 關注王岐山/武漢解封現「路倒」
相關鏈接:風水師:天要擊殺共黨/武漢人瘋狂出逃
相關鏈接:習若染疫退位誰接手?/張文宏自爆年收入
相關鏈接:中國疫情再爆發?醫界緊急「吹哨
相關鏈接:有人又給習女兒寫信/任志強案恐有變數?
相關鏈接:中南海深夜槍響?/ 王岐山陪習植樹
相關鏈接:內部講話?武漢死亡驚人數據流出
相關鏈接:習被王滬寧賣了?/趙立堅叛逃5個疑點
相關鏈接:駐港部隊神秘墜機 /習近平騎虎難下
相關鏈接:更大群體感染 中共高度保密
相關鏈接:李克強緊急發聲 /紅二代染疫離世
相關鏈接:黨內反習勢力集結 習日子很難過
相關鏈接:【今日熱點】中國急關影院 疫情恐再大爆發
相關鏈接:川習通話提病毒/貴州209學生集體發燒
相關鏈接:武漢清明禁掃墓 領骨灰民眾排長隊
相關鏈接:習調兵入京防政變 /三峽大壩危在旦夕?
相關鏈接:川習通話6小時後美軍罕見大動作
相關鏈接:習近平一段90秒採訪 被刪得精光
相關鏈接:紅二代籲習下台 公開信句句似利器
相關鏈接:「緊急疫情通報」 武昌再爆中共病毒
相關鏈接:古書預言2020瘟疫慘況 難留一半人
相關鏈接:方方惹惱中南海?/任志強被帶走內幕
相關鏈接:王岐山患癌消息流出/中南海有人倒下?
相關鏈接:大量黨員死亡/今年會發生哪些大事?
相關鏈接:習面臨最大坑/王岐山連襟微信被封?
相關鏈接:接連喊話,李克強急了?/官媒造假激怒中國媒體人
相關鏈接:湖北抗議浪潮延燒/武漢女遭入屋劫殺
相關鏈接:習近平替身訪武漢?/新華社廖君被起底
相關鏈接:鍾南山與習頂牛 /習近平成孤家寡人
相關鏈接:習有大麻煩?/中國房市斷崖式下跌
相關鏈接:黨媒反了?/傳朝鮮軍隊180士兵死
相關鏈接:王滬寧「低級紅」換花樣/中共借鐘南山甩鍋
相關鏈接:「二王」給習挖坑?/江西驚現異象
相關鏈接:王岐山與習近平鬧掰?/傳東部戰區兵變
相關鏈接:東北廣州爆抗議潮/班農發滅共強音
相關鏈接:孫春蘭武漢「翻車」/北京高唱「比蜜甜」
相關鏈接:王滬寧被實名舉報 /川普給七常委難看
相關鏈接:蝗蟲大軍咬人!情況比預想還嚴重
相關鏈接:栗戰書被打黑槍 /王滬寧拍錯馬屁
相關鏈接:中國疫情何時落幕?/中共網絡屠殺啟動
相關鏈接:王滬寧黑習近平?/香港富豪人心惶惶
相關鏈接:傳栗戰書犯戒 習近平大怒
相關鏈接:習近平捐款惹疑 /5常委容貌大變
相關鏈接:習不去武漢有兩怕?/17萬人大會有用意
相關鏈接:武漢屍袋裹活人 /兩會推遲內情曝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