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阿滴集眾人力量登紐時反擊譚德賽 不到9小時即達標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11日訊】世界衛生組織(WHO)祕書長譚德賽於4月8日在記者會上, 不僅隻字未提因舔共隱匿中共病毒(武漢肺炎)疫情, 造成全世界慘陷災難罪行;甚至挑軟柿子吃, 將炮火對準台灣猛開, 稱台灣對他進行人身攻擊和種族歧視。Youtuber阿滴、設計師聶永真等人, 為此決定發起募資買下紐約時報全版廣告, 登出真相回擊譚德賽;並且, 在短短幾小時內就募得刊登廣告所需的費用。

此次, 由Youtuber阿滴、設計師聶永真等人, 所發起的「刊登紐約時報全版廣告 : 台灣人寫給世界的一封信」活動, 原本預計在18小時內募資400萬新台幣, 結果不到9小時就達標。

針對該活動, 發起人在文案中表示, 自中共病毒(武漢肺炎)疫情開始, 台灣即時掌握防疫要點並管控得當。然而, 世界衛生組織(WHO)祕書長譚德賽, 卻以極端言論損毀台灣在國際上的形象、抨擊全體台灣人;因此有了這次的募資活動想法, 並希望能將「台灣人不是網軍, 不是誰的附屬品, 而是一個受過傷, 理解真相後, 急著想要出力的一群小國小民」的想法, 讓更多人理解。

而募資活動的183NT$ 數字, 代表世界上有183個國家, 受到中共病毒(武漢肺炎)疫情影響;1,231NT$ 數字, 代表台灣曾在2019年12月31日, 試圖警告世界衛生組織(WHO), 中共病毒(武漢肺炎)可能人傳人。

(轉自希望之聲/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