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公司高管涉性侵養女 章子怡譴責官商勾結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11日訊】剛剛休完產假的大陸女星章子怡,繼早前痛斥壓制「中共病毒」疫情真相的警方「恥辱」之後,4月10日又在微博發文,譴責近日引起網絡熱議的一起「總裁性侵未成年事件」是警察與商人「官商勾結」。

4月10日,章子怡在微博轉發了一篇有關大陸一名上市公司副總裁兼首席法務官的48歲鮑姓人士,對其養女性侵三年的報導。

這篇來自於《南風窗》的文章《涉嫌性侵未成年女兒三年,揭開這位總裁父親的 「 畫皮 」》說,今年19歲的李姓女孩,雖然曾經在去年4月份報警,並要求拿養父的DNA檢測結果,但最後被武警以各種理由撤銷案件。

報導稱,被性侵的少女,其後屢次自殺不遂,加上患上抑鬱症、焦慮症等心理疾病入院治療,至9月再由律師向檢察院提交了部分證據和立案申請書,該案才在10月正式立案。

不過,文章寫道,自從今年中國新年後,被性侵女孩及其律師再也無法聯絡到調查此案的警官。

章子怡在轉發報導時追問道:「知道為什麼一而再再而三地出現性侵未成年事件嗎?」並譴責道:「一次次被曝光,又一次次銷聲匿跡……沒有嚴懲,只見保護傘,『警察叔叔們』的心不痛嗎?」

一眾網民也紛紛留言,感謝章子怡肯為事件發聲。

此外,姚晨、馬伊琍、海清、張歆藝等多位女星也在微博發聲。姚晨寫道:「看得窒息。我們到底該怎麼做,才能保護好孩子們?」馬伊琍表示,將會持續關注此案的後續進展。

章子怡與歌手汪峰結婚五年,今年1月1日在美國產下二胎兒子。兒女雙全的她,因為兩個孩子都在美國出生,幾次引發「不愛國」的爭議,但時刻關注「中共肺炎」疫情的章子怡,在「吹哨人」李文亮醫生染疫病逝後,忍不住在微博怒斥警方:「那張恥辱的訓誡書耽擱了多少生命!!!」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