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中共文件:610人員收入超人均水平10多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13日訊】《大紀元時報》日前披露的中共內部文件顯示,中共給迫害人權的「610」人員的工資比當地人的平均工資高出十多倍。

中共的「610」辦公室,是專門迫害法輪功的機構,1999年6月10號在前中共黨魁江澤民的直接命令下成立。從中央到鄉鎮、街道, 層層設立。中國知名律師高智晟稱這個機構是一個「高于政权力量的黑社会组织」。

雖然2018年3月中央級別的「610」辦公室已經被裁併,但遍佈各省、市、街道的數以千計的中央以下級別的「610辦公室」依然存在,並濫用公帑,繼續迫害包括法輪功學員在內的有信仰人士。

「610」的經費由財政直接撥款。絕大多數中共地方政府都將「610」列為「涉密單位」,不公開其預算收支。

4月8號,《大紀元時報》披露說,他們最近獲得的黑龍江省哈爾濱市和雲南省大理州的「610」內部資料顯示,中共以高出當地人均收入十多倍、甚至二十多倍的工資,豢養這些人迫害法輪功學員。

其中,哈爾濱的文件顯示,該市「610辦公室」2018年的事業單位編制有14人,全年薪資收入合計251.2萬元,人均年收入近20萬元。而當年黑龍江省城鎮居民人均收入只有2.9萬,農村居民人均收入僅1.4萬元。

也就是說,哈爾濱「610辦公室」人均薪資,大約是城鎮居民的7倍,農村居民的14倍。

雲南省大理州州委的文件則顯示,州委「610辦公室」2018年人員編制為6人,當年收到財政撥款241.37萬,610人員的薪資收入為166.7萬元,人均收入27.8萬元。而當時大理的城鎮居民人均收入只有3.4萬,農村居民人均收入僅1.1萬元。也就是說,大理州「610」人員的薪資,是當地城鎮居民人均收入的8倍,農村居民收入的24.5倍。

法輪功發言人張而平:「從99年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實際是靠錢收買人迫害法輪功,當初99年迫害法輪功的時候,中共頭目實際上用了中國國民收入的1/4來迫害法輪功。」

黑龍江是中共行政區域中最貧困的省份之一,連省會哈爾濱市在財政上也嚴重入不敷出,2014年哈爾濱的財政收入423.5億、財政支出740.1億元,缺口高達316.6億。

不過,哈爾濱市「610辦公室」提交黑龍江省審計廳審核的《帳表平衡試算表》顯示,當時僅十多人編製的哈爾濱市「610」,居然擁有高達1253萬元的「小金庫」。

旅美時事評論員 藍述:「610,一個它有法外司法的權利,中共同時給大量的錢收買他們,(加上)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時候,抄家了以後把法輪功學員家裡抄來的資產通過各種渠道變賣了,把錢存到它的小金庫裡面了。」

另外,他們還直接從法輪功學員家裏搶劫大量現金。

另外, 哈爾濱「610」辦公室2018年的《事業單位執行帶薪年休假情況匯總表》顯示,2018年該辦公室7人, 分別加班10~15天,總共獲得加班獎金89,024元,也就是說,這些迫害法輪功的人加班一天,可以拿到高達730元~1,083元不等的獎金。

藍述:「這裡面是兩個原因,第一個,可以看得出來迫害法輪功不得人心,所以說沒有重金去收買,很多人不願去做。」

另一個原因是那些願意在金錢驅使之下去迫害好人的人,隨著迫害時間的增加,人性就會更加喪失,也就變得更加貪婪,中共不得不不斷增加資金去收買他們。

大紀元說,這些「610」財政內幕揭露出,中共為了打壓、迫害中國人,浪費了本應用於中國人福祉的巨大財富。

採訪編輯/劉惠 後製/陳建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