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親人遭迫害致死 山東農婦再遭綁架(組圖)

文字整理:李潔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13日訊】山東省臨沂市沂南縣依汶鎮隋家店村法輪功學員王西愛於2020年1月5日中午在臨沂市北城新區兒子家,被沂南縣公安國保和依汶鎮派出所跨縣綁架,非法關押到臨沂市河東區看守所,後被非法批捕, 面臨非法起訴。

明慧網報導,王西愛於1998年冬在身體被疾病困擾以及家庭婆媳間矛盾的痛苦下,聽說本村有很多人修煉法輪功,該功法可以祛病健身、提高心性、使家庭和睦,於是就開始修煉法輪功。不久,她多年的疾病奇蹟般消失了,和公婆的關係也融洽了。全村人都知道她的變化受益於法輪功,都見證了法輪功的神奇。

1999年中共迫害法輪功後,王西愛多次遭到綁架迫害。中共還奪走了她兩位修煉法輪功的親人——弟媳李長芳和親家邢西美

親家被迫害致死

邢西美,沂南縣岸堤鎮西沿路村法輪功學員,於2017年11月7日在集市上發放法輪功真相台曆時,被當地警察劫持到臨沂看守所,只短短十幾天的時間,於11月20日就被迫害致死

邢西美生前在醫院裡被搶救時的照片。(明慧網)

邢西美的家人為了伸冤討公道,依法逐級上訪,控告沂南縣公安局。初期,縣公安局佯裝不知,不理不問。

等到了同年6月份,中央巡視組要來沂南縣時,縣公安局擔心其家人去上訪告狀,便突然對冤案作出回應,多次派人找到邢西美在店村的親家王西愛談話,許諾說:只要邢西美的家人不再上訪,縣公安局願給予賠償,出個幾十萬元沒有問題;同時還許諾給邢的丈夫困難補助;但也威脅其家人,如果再上訪,就把人抓到看守所,其所有在政府部門工作的親朋都會被開除公職等等。

可中央巡視組走後,縣公安局的許諾成了泡影。

沂南縣公安局的惡行騙局被明慧網曝光後,此冤案受到了國際社會的關注和譴責,當地百姓也為此冤案鳴不平。縣公安局不是以此悔罪改過,正當處理、兌現許諾,而是尋機報復。縣公安局懷疑依汶鎮隋家店村法輪功學員參與了此次正義控告的活動,便多次對他們進行報復和打擊。

兩次綁架多人

2018年8月28日,沂南縣國保大隊與依汶鎮派出所的警察綁架了隋家莊子村隋樹昌夫婦、隋家店村劉乃訓和老伴王西蘭四名法輪功學員。

隋樹昌夫婦被非法行政拘留15天後回家。王西蘭當時被體檢,身體不合格被關押的條件,不應該被關押,但仍被派出所所長劉偉明等強行劫持到臨沂看守所關押;劉乃訓被非法關押在沂南縣看守所。35天後,劉乃訓夫婦二人被非法批捕。

同年10月23日,沂南縣公安局糾合國保大隊、巡警、依汶鎮派出所、岸堤鎮派出所等大批警力,借「掃黑」之名對隋家店村進行兩次洗劫,綁架了法輪功學員祖培勇、李長芳夫婦和兩名不修煉的民眾(兩人已被保釋),將祖培勇、李長芳劫持到看守所非法刑拘。

當天早晨6點、7點,九輛警車突然竄進村裡,幾十名巡警快速下車後,立即分頭撲向該村所有的法輪功學員的家,翻牆、破門而入,當時將祖培勇、李長芳暴力劫持進警車裡。

警察行惡長達3個多小時,在騷擾盤問了許多法輪功學員的家屬後,才揚長而去。

弟媳婦迫害致死

沂南政法委「610」祕密組織指示沂南公檢法將兩起綁架案構陷成一起所謂的「大案」,以完成「掃黑」指標。沂南檢察院、沂南公安局、沂南法院根據需要,非法構陷法輪功學員。不久,沂南縣副縣長、公安局長劉星,被省市獎勵其「掃黑」的成果,登上山東電視台的屏幕吹噓,欺騙民眾。

2019年1月24日,中國黃曆新年來臨之際,沂南縣公檢法人員荒唐地在異地即臨沂河東區看守所非法組成了一個所謂「法庭」,倉促地對祖培勇、李長芳、劉乃訓、王西蘭進行所謂「庭審」。

3月27日,沂南法院對四位法輪功學員進行了祕密的非法判決,並且規定:判決書不允許其他人看、不允許拍照。

家屬無奈,聘請律師進行查看,才得知冤案的祕判內容:祖培永被枉判3年6個月、罰款2萬元;劉乃訓被枉判3年、罰款2萬元;李長芳被枉判2年6個月、罰款1萬元;王西蘭被枉判2年、罰款1萬元;未修煉法輪功的王永剛與付文合(二人被刑拘後取保)一同被枉判1年、罰款1萬元;王永剛緩刑2年,付文合緩刑1年6個月。四名法輪功學員都被非法剝奪政治權利1年。

李長芳在臨沂市看守所被非法關押期間,出現嚴重的胃疼,痛感逐漸往身下發展,下身、大腿、腰部等部位大面積呈紅紫色,被送進臨沂市人民醫院。2019年7月6日下午,醫生在未確診的情況下強行給她做手術,手術後她離奇死亡。外界懷疑她遭活摘器官。

李長芳被看守所迫害致病,圖為其生前在醫院裡的照片。(明慧網)

7月12日,臨沂蘭山區東關派出所與臨沂看守所趁李長芳家屬不在,拔掉正在醫院重症監護室被搶救的李長芳身體上的各種儀器、管子與呼吸機,隨後將李長芳的遺體搶走。

直到李長芳在7月12日被拔管去世前,家人每次到重症監護室探視時,都發現李長芳的雙眼被用膠帶粘著。

7月12日下午2點半,王西傑探視時,對著李長芳的耳朵喊了幾聲,王西傑發現李長芳呼吸急促;王西傑又喊了幾聲,李長芳的頭扭了一下;王西傑繼續喊,李長芳的頭又動了一下,然後眼角流出了一點眼淚。

姐弟倆遭綁架

沂南縣公、檢、法部門聯合臨沂看守所及臨沂市人民醫院製造了虐殺李長芳的慘案,並搶劫李的遺體以掩蓋罪行;隨後威脅、責令李長芳及丈夫王西傑在政府和事業單位上班的親朋,勸說王西傑接受公安極不公正的妥協條件,企圖逼迫家人火化遺體,達到銷毀罪證的目的。

被李長芳的家人拒絕後,沂南縣公安局在2019年「十一」前後幾個月內,報復、騷擾該村村民;至少四次綁架了王西傑的兒子,抓了放,放了又抓,以威脅利誘、逼迫李長芳的家人簽字同意火化;同時沂南縣公安局到處尋找李長芳的丈夫王西傑的下落。

2020年1月5日,縣公安局國保和依汶鎮派出所集中騷擾和威脅王西傑的幾個姐姐,並到臨沂市北城區撬門開鎖,將正在給兒子看孩子的王西愛(王西傑的八姐)綁架,當日將其非法關押到臨沂市河東區看守所,於2月11日非法批捕,將所謂案件移交到沂南縣檢察院。

2020年2月17日早上,王西傑在臨沂市一位法輪功學員的家中被綁架。

構陷王西愛的所謂「案件」在一位朱姓檢察長手裡。現得知案件被推到依汶鎮派出所進行審查。家屬詢問依汶鎮派出所一位高姓所長,王西愛為什麼被綁架,高所長稱就是因為她修煉法輪功,並稱這個月(4月底)底她將被起訴到法院。

自中共迫害法輪功以來,王西愛多次遭綁架。

1999年7月,中共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後,王西愛要向政府部門講述自己親身受益的經歷,於2000年秋上訪北京,沒想到在半路就被依汶鎮派出所截回,勒索5,000元。

2008年冬,王西愛又被依汶鎮派出所綁架,送進臨沂市洗腦班,被非法關押迫害1個月。

2016年冬,她給人送免費真相台曆時又被依汶鎮派出所綁架,非法拘留半個月。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張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