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紀元獨家】內部文件洩「610」超級權力未終止

中共迫害法輪功內幕 系列報導之五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13日訊】被國際媒體稱為中共「蓋世太保」的「610」組織,製造了現代史上最大的人權災難。大紀元近期獲得的北京房山區政法委文件顯示,區反X教科(房山區「610」)至今仍擁有凌駕於同級黨政各部門之上的超級權力,甚至直接把持外交事務。該文件表明,儘管習近平2012年上任後大力改組中共機構,裁併了中央「610」及其辦公室,但「610」的超級權力並未減弱,迫害法輪功力度未減。

房山區「610」有權考核同級黨政部門

北京房山區政法委的2019年《防範和處理X教工作情況》考核表(大紀元)

大紀元獲得的房山區政法委對房山區各黨政機關2019年的《防範和處理X教工作情況》考核表格顯示,房山區政法委的「區反邪教指導科」(房山區「610」),負責對全區93個黨政機關迫害法輪功的表現進行考核。中共稱之為考核「防範和處理X教工作情況」。

從政法委、組織部、紀委、公安局、檢察院、法院、宣傳部、財政局、發改委、住建委、國資委、衛健委、網信辦,到人大、政協、統戰部、教委、商務局、城管執法局、園林綠化局、農業農村局等等,北京市房山區幾乎所有的黨政機關,都要接受「610」的考核。

在2019年的考核中,房山區「610」對全區93家黨政機關中的5個部門,進行了扣分,稱其在反法輪功的宣傳上表現不力。

房山區「610」以城管執法局等部門在反法輪功的宣傳上表現不力,對其考核結果扣分。(大紀元)

其中,區城管執法局和區高教園區管委,因為「科學新生活答題人數不足10人」,而被扣減0.1分。區商務局和區園林綠化局因為「科學新生活答題人數不足5人」, 而被扣減0.2分。區農業農村局因為「沒上報答題隊伍」被扣減0.2分。

房山區政法委文件還顯示,房山「610」對於轄區內的下級政府也擁有考核的權力。

例如,房山區政法委對房山區下級政府的2019年《防範和處理X教工作情況》考核表顯示,房山區「610」對轄區內24個街道鄉鎮進行了評定和考核,其中近半(11個)鄉鎮因為對法輪功的迫害表現不力,而被「610」扣分。

房山610對轄區內24個街道鄉鎮,2019年在迫害法輪功的表現上進行考核。(大紀元)

該考核表顯示,房山區轄下的街道和鄉鎮,因組織「科學新生活」答題不足90人,或者轄區內發生了聚集事件,未完成年度信息上報數量,信息未被區級採用,以及未完成教轉任務(對法輪功學員的強制洗腦)等等原因,被視為迫害法輪功不力,從而被房山區「610」扣分。

北京市房山區政法委的《防範和處理X教工作情況》考核表揭示出,「610」擁有凌駕於同級之上、對所有黨政部門進行考核的權力,並籍此捆綁整個國家機器來迫害法輪功。

房山區「610」在外事領域擁有特權

能夠考核同級黨政部門,還只是房山區「610」擁有「超級權力」的體現之一。政法委文件還揭示出,房山「610」一個區級單位,卻擁有外事領域特權,能夠直接出國從事反法輪功的「外交事務」。

大紀元獲得的北京市房山區政法委的2018年《黨政群執行情況表》顯示,房山「610」在2018年曾經赴加拿大開展「境外鬥爭工作」,而且,房山「610」的「外事工作」經費直接由房山區財政負擔。

房山區政法委2018年《黨政群執行情況表》顯示,房山610直接從事反法輪功的「外交事務」。(大紀元)
房山區政法委2018年《黨政群執行情況表》顯示,房山610直接從事反法輪功的「外交事務」。(大紀元)

該報表顯示,「房山區委610辦依據中央、市委的工作要求赴加拿大蒙特利爾、多倫多、渥太華三地開展境外反X教鬥爭工作」。

大紀元獲得的這份報表揭示出,房山「610」在境外,不但直接滲透、操縱當地華人社區,例如在蒙特利爾、多倫多、渥太華三地與華人社區居民「召開反X教座談會」、宣傳中共誣衊法輪功的內容;而且還收買當地中文媒體,向海外輸出反法輪功的宣傳,例如房山「610」與加拿大《華僑時報》合作,出版反法輪功的週刊、印發40萬張傳單。

該報表不但證明了「610」擁有超級權力,而且也印證了長期以來國際社會對中共向海外滲透的指控,即中共操控外國華人社區、並收買海外媒體。

中共「機構改革」換湯不換藥 對法輪功的迫害未減

雖然習近平上台後,於2018年實施機構改革,撤銷了中央社會治安綜合治理委員會及其辦公室(綜治辦)、中央維護穩定工作領導小組及其辦公室(維穩辦),同時裁併了中央「610」及其辦公室,將其職能劃歸中央政法委員會、公安部。

然而,大紀元獲得的這些中共內部文件證明,「610」辦公室(防範辦)在中央之下的各級政法委內繼續存在,而且到現在為止仍然擁有特殊地位和超級權力。

例如大紀元獲得的房山區政法委文件顯示,「房山區委政法委於8-10月在全區開展了反X教宣傳季系列活動」,其中包括,組織部分成員單位及各鄉鎮逾7萬人參加「科學新生活」答題,以及組織「廣場科普舞起來」等宣傳活動。

中共政法委推出的「科學新生活」答題活動,是中共為了誣衊、迫害法輪功,而發起的對民眾的洗腦活動。

2019年「房山區宣傳季總結」文件截圖。文件顯示,中共直接通過教育系統向中小學生灌輸反對法輪功的洗腦宣傳。(大紀元)

房山區政法委的2019年「房山區宣傳季總結」文件還顯示,「區教委號召全區師生參加《科學新生活》答題活動」。房山區「610」在考核區教委2019年反法輪功的工作表現時,給區教委打了滿分。這表明,「610」繼續控制教育系統,向廣大中小學生灌輸誣衊法輪功的洗腦宣傳。

時政評論員橫河曾表示,「610」作為過去20年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核心機構和代表符號,儘管對外是撤銷了,但是其功能甚至編制,還單獨存在於各級政法委裡面。也就是說,它的迫害法輪功的職能還繼續存在。這個也和中共現在對法輪功的迫害的嚴重程度並沒有減弱相符。

在1999年6月10日,中共黨魁江澤民下令成立了「610」,其唯一職責就是在全國推動迫害法輪功。中央「610」辦公室一度可以調動整個國家機器和幾乎所有的社會資源,利用公檢法司、軍隊、武警、特務、外交、教育、文宣、醫療等各個系統,對法輪功修煉者實施國家級的迫害。「610」也被稱為是繼中共政治局常委會之外的「第二權力中央」。「610」從中央到地方各級單位均按照同樣級別設立了「610」領導小組和「610」辦公室。各省、市、縣,甚至鄉(鎮)、街道居委會都設立了由專人負責的「610」分支機構。

到2018年,根據當年中共機構改革的方案,「610」在機構調整中被併入了中央政法委和公安部,自此,「610」作為迫害法輪功的象徵性機構已不再獨立存在。雖然「610」還擁有超級權力,迫害還在繼續,但「610」遭裁併被認為是中共迫害法輪功已難以為繼的象徵。

編註:大紀元將在紀元播報等視頻欄目中公布相關的文件。

點閱「中共迫害法輪功內幕」系列報導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李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