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毛」收入又漲價 「七毛」變「八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14日訊】中共病毒(武漢肺炎)疫情加重中共統治危機,當局維穩壓力大增,中共「五毛」(所謂網絡評論員)的報酬也隨之漲價。此前有爆料指,每篇轉貼的收入已從五毛增加到七毛,但日前又有爆料稱增至八毛

4月13日,海外臉書上有華人網友貼出一張中共網軍的轉貼收入截圖,並附文稱,網軍收入先前漲資到七毛後,由於效果不明顯,再次漲到八毛

根據截圖,4月9日早上和8日晚間,每轉貼一條收入人民幣0.80元。

4月9日,中共網軍每條帖文收入人民幣0.80元。(網絡圖片)

而早前曝光的一張截圖顯示,4月8日上午每條帖文的收入還是0.70元。

4月8日上午,每條帖文收入人民幣0.70元。(網絡圖片)

和七毛截圖同時曝光的,還有網軍要求給一條央視微博點贊的通知。這條微博的內容旨在突出紐約疫情的嚴重性。

中共網軍下令,給央視微博點贊。(網絡圖片)

在此之前,中共網評員每條轉貼的收入均為0.50元,因此網評員又有「五毛」之稱。根據中共內部文件,中共政法委和團委都擁有網軍,僅團委系統總人數就至少一千萬。

中共團委下發的網軍招聘任務。(大紀元)

(記者鄭鼓笙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