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捲風襲擊美東岸已釀26死 避疫期間遭重創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14日訊】週末,美國東部遭遇風暴侵襲,從週日開始,已經造成大量房屋被破壞、130萬戶斷電,並至少造成26人喪生。

一場強力的風暴週末自南向北而來,吹襲美國東岸,目前已經報出至少40個龍捲風報告,造成17個州的130萬戶斷電,至少26人死亡。

在路易斯安那州不足5萬人口的門羅市(Monroe, LA),風暴肆虐之地滿目瘡痍。從居民拍下的照片可以看到,大風刮倒了14輪的重型卡車。一些房頂被掀起,有的房子甚至整棟被毀。

在田納西州,居民區的樹木被大風吹得亂七八糟,樹枝散落一地。

受到風暴的影響,紐約市在週一遭遇了大風大雨的天氣,下午時段,風速最高達到每小時60-70英里。氣象專家提醒美東地區民眾,大風天氣下盡量待在家中較低的樓層,不要靠近窗戶,出門開車一定要加倍小心,尤其是在經過橋樑的時候。

雖然從週二(4月14日)開始,紐約市會重新迎來晴朗天氣,但溫度卻會持續下降到本週五(4月17日)。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