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間資助仍豐 共和黨川普選戰季度籌款2.1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14日訊】川普總統連任選戰周日(4月12日)宣布,2020年第一季度,該選戰與共和黨全國委員會(RNC)共籌集了2.12億美元的競選資金。

儘管中共病毒對美國的經濟及傳統競選活動都產生了重大影響,但川普的競選仍獲得大量籌款。

川普2020年選戰在一份聲明中表示,它與RNC在今年第一季度共籌集了2.12億美元,比2019年第四季度增加了5600萬美元,增幅為36%。

川普選戰和RNC僅在3月份就籌集了6300多萬美元,雖然比2月份的8600萬美元有所下降,但仍是其競選活動中第二好的月份。

目前川普選戰和RNC的手頭現金總額已超過2.4億美元。

川普連任選戰經理帕斯卡爾(Brad Parscale)在聲明中表示:

「美國人可以看到川普總統領導這個國家度過了一場嚴重的危機,他們以繼續熱情支持他的連任作為回應。喬•拜登(Joe Biden)、民主黨人和媒體繼續反對他的每一個行動,但人們知道川普總統正在為他們而戰,所以他們也在為他而戰。」

RNC主席麥克丹尼爾(Ronna McDaniel)也在該聲明中表示:

「川普總統對美國人民的堅定承諾一次又一次地表明,他是我們需要的總統,領導我們的國家度過這場危機,很明顯,選民們正在對他的大膽領導做出回應。人們對川普總統和我們黨的熱情仍然很高,我們將繼續保持所有的制度,直到11月。」

迄今為止,川普選戰和RNC所籌集的競選資金已超過6.77億美元,比前總統奧巴馬(Barack Obama)2012年同期競選連任時所籌集的資金多了大約2.7億美元。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