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元播報】白邦瑞:川普對習近平委婉有緣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14日訊】美國智庫哈德遜研究所中國戰略主任白邦瑞(Michael Pillsbury)4月1日接受福克斯電視台節目採訪時表示,從新冠病毒(中共病毒)疫情中學到的第一件事就是中共篤信欺騙。「那裡沒有人會說實話。」他舉例說,「一切都是為了一個原則,一個更大的目標行事。」

白邦瑞著有《百年馬拉松》一書,對中共政權有相當的了解。他說,疫情可能會比中國60年前所謂的最嚴重饑荒時期更嚴重。當時,中共官方說,只有不到一百萬人死亡;但隨後的西方學者挖掘的檔案顯示,三年期間有4,500萬人死亡。

白邦瑞說,川普總統對習近平主席使用的是委婉語,他沒說「你是個騙子」。白邦瑞認為,在前任總統將美國變得非常依賴中國後,川普正在試圖獲得最大的收益。

原文:白邦瑞:川普對習近平說話委婉有緣由

紀元播報】製作組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