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竹:面對全世界的問責與索賠中共會低頭嗎?

這次中共病毒在全世界無情的肆虐中,全球損失慘重。不斷感染和死亡的恐懼在瀰漫著整個社會。經濟的重創,失業率的增加,人類在無奈中承受著大自然的懲罰。

當人類在面對這一切苦難時,人們開始了反思、開始了覺醒,開始知道了靠人的力量、靠現代的科技是根本無法遏制的這場中共病毒。要想停止這場瘟疫,唯有向神虔誠的祈禱、懺悔,按照神的旨意,勇敢的站出來,向中共這個邪魔說聲:不!

如今在美國的帶領下,全世界有很多國家的團體和個人紛紛的站出來了,他們開始了向中共魔鬼的討伐和圍剿。

一、向中共問責索賠

據新唐人4月6日報道:3月13日,美國佛羅里達州5位居民以及一家體育訓練中心向邁阿密聯邦法院遞交訴狀,對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衛生部、民政部、應急管理部、湖北省政府以及武漢市政府提出控告,指控其瀆職、未能遏制病毒,令他們蒙受巨大損失。

據悉,原告索賠金額達數十億美元。這是武漢肺炎(中共病毒)疫情爆發以來,首宗控告中共政府隱瞞疫情的民事求償案件。迄今,已有5千多名美國人加入了這起集體訴訟。

3月17日,美國前司法部檢察官拉里·克萊曼(Larry Klayman)與「自由觀察」組織、德州公司Buzz Photos聯手,向德克薩斯州北區地方法院提交訴狀,針對中共政府(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中共軍隊、中共首席生化武器防禦專家陳薇、中科院武漢病毒研究所及該所新發傳染病研究中心主任石正麗共5名被告提起群體訴訟,要求中共賠償20萬億美元。

3月24日,美國參議員喬什‧霍利(Josh Hawley)和眾議員伊利思‧斯蒂芬尼克(Elise Stefanik)提出一項決議案,呼籲多國公共衛生官員展開國際調查,追究中共如何加劇疫情的全球大流行以及因此對美國及全世界人民造成的傷害。議案並呼籲國際社會「量化」中共行徑導致的損害,「制定一個中共向受影響者進行賠償的機制」。

4月5日,英國外交智庫「亨利·傑克遜協會(Henry Jackson Society/HJS)」發布了一項調查研究,有證據表明,中共政府違反了國際衛生健康職責。HJS智庫評估,中共病毒(新冠病毒)導致全球一百多萬人感染,令包括英國、美國和日本在內的七國集團蒙受3.2萬億英鎊的損失。

據印度雜誌《GreatGameIndia》(GGI)報導,國際法學家理事會(ICJ)和全印度律師協會(All India Bar Association)已向聯合國人權理事會(United Nations Human Rights Council)提起申訴,就中共病毒蔓延全球,給世界人民造成嚴重的身體、心理傷害,以及巨大的經濟和社會危害,要求中共作出賠償。

在筆者看來:要求中共的賠償,表面上看它是一種形式,可是它卻代表了正義者的心聲,是一場在人間正與邪的較量。通過這件事情,會有越來越多的人在覺醒,其實這才是至關重要的。筆者堅信,隨著人心的變化一定會有更多的國家、團體和個人加入到討伐中共的大潮之中。

二:中共的本性

在中國民間流傳著這樣一句話:要想讓狗不吃屎,除非把狗打死。中共就如同狗一樣,你不想讓它撒謊、欺騙、耍無賴,唯一的辦法就是滅掉它!

所以我們根本就不要指望中共能夠認錯,也不要指望中共的索賠!因為中共的邪惡本性決定了它的一切。

大家知道,在前一段時間,中共在高層會議上就講到:要過苦日子。中共為什麼要這樣宣傳,因為中共已經預感到了它所面臨的下場,所以在面對全世界的圍剿和它以後在中國的執政中為自己埋下了伏筆,它要做最後垂死的掙扎。

中共寧可把中國變成像北朝鮮一樣全封閉自己,讓中國百姓再倒退到上世紀五十年代、六十年代、七十年代一樣,過著向非洲貧困地區那樣的生活。為了解決失業問題,中共還可能像六~七十年代一樣,走所謂的「上山下鄉」這條路,即便是這樣,中共也不可能向全世界低頭認罪,因為這是它本性所決定的。這也許就是人們常說的: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吧!

天滅中共這是神的旨意,那麼我們如何順天意而為呢?筆者認為:首先我們要明確這次中共病毒就是為清除中共而來。要做到順天意就必須跟中共徹底的切割,唾棄中共。大陸同胞曾經加入過中共的黨團隊組織的趕快退出來,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只有做到了這一點,那才是真正的順天意而為。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作者提供/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