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華人區新開病毒檢測點 24小時內出結果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15日訊】週二,位於洛縣鮑德溫公園市、華人區附近的一個中共病毒檢測站正式投入使用,民眾在網上預約後,駕車經過檢測站,5分鐘就可完成檢測,並且在24小時內就能得到檢測結果。來看記者的報導。

週二上午,位於鮑德溫公園市的成人學校(4640 N. Maine Ave.)開始陸續為民眾提供中共病毒檢測,當局表示,只要符合出現流感症狀等要求,居民就可以上網申請免費病毒測試。(https://www.baldwinpark.com/testing)

BaldwinPark警局局長 Steven McLean:「流程很簡單,大概只需要5分鐘,他們會擦拭你兩邊的鼻孔,然後你就可以走了,而檢測的亮點在於,24小時以內就可以得到結果。」

該病毒檢測站點的開放時間為週二至週六,早上9點至下午4點,並且為65歲以上的長者、低收入者以及沒有健康保險的人優先開放,但免費檢測暫時不提供給沒有預約的人。

當局表示,在社區增加檢測站點也是為了保護更多居民,有效控制病毒的傳播。

BaldwinPark警局局長 Steven McLean:「該檢測站至少會持續一兩週,到時候再看結果,但今天有80人申請了,我想等消息傳開了,就可能有更多人來檢測,我想對鮑德溫公園市的居民說,抓住這個機會,如果你有流感類似的症狀,如果你接觸了可能感染中共肺炎的人,那你應該到網站上,看一下如何才能做免費檢測。」

新唐人記者楊楊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