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甩鍋遭遇最強打臉 專家證實病毒並非起源美國【西岸觀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16日訊】對於中共把病毒起源甩鍋美國,美國率先爆發疫情的華盛頓州一名生物學家給出了自己的答案。在華盛頓大學專攻病毒基因學的生物學家貝德福德(Trevor Bedford)4月12號在推特上公布了自己的研究成果。他表示自己與西雅圖流感研究中心合作,通過重新檢測流感病毒樣本,發現美國此前並沒有爆發過武漢肺炎病毒疫情。

大家都知道,中共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以及官媒一直在質疑,美國去年秋冬季節開始的超級流感實際上就是新冠病毒,還說是美國軍人在武漢軍運會期間把病毒帶過去了。對此,川普很生氣,一度公開把病毒稱作「中國病毒」。

貝德福德研究屬於大規模的篩查研究,涵蓋的症狀初始日期可以追溯到去年的10月份,一直延續到3月10號。在2月21號之前在這樣一個流感高峰期,都沒有測出哪怕一個武漢肺炎標本。可以說他的研究對病毒起源於美國的說法作出了有力的回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