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小區下水井爆炸 井蓋飛起砸死路人(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16日訊】中共病毒(武漢肺炎)疫情肆虐之際,大陸離奇事件頻發。16日,網上傳出一段視頻顯示,吉林市紫晶城小區,有一處下水井爆炸井蓋飛起意外把路人砸死。

4月16日,推特上傳出的一段視頻顯示,在吉林市紫晶城小區,有一位民眾倒地,頭部流出很多血。旁邊有一個井蓋。

拍攝視頻的網友說,井蓋爆炸把人砸死了,不清楚是什麼原因爆炸的,可能是電業局的下水井,因為小區停電了。

畫面中,現場已用警戒線圈起來了,不少民眾在圍觀,有工作人員在觀察下水井道情況。

視頻引發不少網友圍觀,紛紛留言評論:「這機率接近死神來了的機率啊!」

「下水井爆炸!真是匪夷所思。」

「抽完煙煙頭千萬不要往井蓋下水道之類的地方扔,裡面有沼氣,會炸死人」。

「唉!逃過了疫情!逃不過井蓋!這是什麼世界!」

「中共國的百姓,死於非命。」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