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瘟疫蔓延 中共嚴控網絡 談信仰也被封帳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17日訊】【今日點擊】(3749-1)

提要
武肺期間中共嚴控網絡宗教活動 信仰也被封帳號
中共病毒由武漢實驗室洩漏?特朗普說美國正在徹查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確診的人數全世界超過200萬,死亡人數超過13萬可能將近14萬,美國確診人數已經奔了70萬,那死亡人數超過3萬。但很顯然現在人們,把死亡把確診當成一個數,這是我們原來在節目中跟大家解釋過的,當人把死亡當成一個數,又死多少又死多少,人們就基本跟這個環境狀態就相吻合了。早期我們跟大家解釋過,我說那這個狀況會像當年的,文藝復興時期對應的黑死病的狀況一樣。在文藝復興時期剛剛出現黑死病,就在佛羅倫斯出現,結果當時的人們卻傳出了個故事,就是後來的十日談。

十日談直接講的,色情的黃色的小說、故事,男女一起講的故事。原因就是躲避疫情,然後當時的人們同樣躲在家裡面,不出門的,然後男女在一起講這些黃色的故事,就成為後來的十日談,這就是文藝復興時期的初期。它透顯出當時的人們的思想,人們的生命的認識的衰敗跟低落。也就是說十日談本身的產生,也就詮釋了為什麼在當時,13幾幾年出現大瘟疫,相生相剋的道理一樣。在今天的人們,在今天的環境中同樣是這問題,當人們一開始都被關在家裡的時候,人們不知道該幹嘛,對不對。

然後政府開始發錢,政府發錢那沒錯啊,有看有最多的美國一家,一個人拿了2900美金坐在家裡頭,嗨,你哪兒別去,政府發錢就告訴你哪兒別去。你說他在家裡頭幹嘛對吧,看電視、看這看那,球賽也沒了,什麼都沒了,它什麼東西都會有一種疲勞的。人們就會在這個環境中,其實我們並沒有看到有多少人,從神的角度、從信仰的角度反思自己。而人們更探討的就是,股票我得賠多少錢啊,我能掙多少錢哪,那後面什麼時候開工啊,我到時候怎麼辦啊,講的全是利益,講的全是利益。所以現在的階段就像當初,黑死病剛剛落在佛羅倫斯時人們去講十日談的故事一樣。

那經歷了漫長的,當時它經歷了漫長的300多年,大概是300多年到400年350年,一波又一波,一直過了100年之後人們開始逐漸反思。逐漸反思為什麼出現這種事情,那人們依然就這麼成批成為一種常態,成批的死去。當時它是換了地方,包括佛羅倫斯、羅馬、米蘭、威尼斯、巴黎、倫敦、莫斯科,什麼聖彼得堡,它就這麼轉著圈走。沒人知道它為什麼,沒人能夠阻擋它,人們採取的最有效的辦法就是躲避,你現在人們採取的最有效的辦法,就是躲避對吧。那在很多國家都開始延長,原來都是到4月分嘛,現在包括加拿大、美國的很多州、英國、法國、西班牙都往後延數28天。

武肺期間中共嚴控網絡宗教活動 談信仰也被封帳號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中共在武漢肺炎期間,嚴控網絡上的任何宗教活動,談到信仰全都封號。這裡面它講的內容就,我就跟大家介紹了這個本身的報導了。它是寒冬這篇雜誌談到的,那因為教堂不能去了,對不對,教堂不能去了,中共國承認五大宗教,在共產黨的領導下,那有些人就在網絡上開這個網絡直播,來這個社團,大家是一個微信群啦。那比如說北京的南教堂,南教堂它有它一個社群,那個教堂的主持,乾脆我就在網上跟大家過禮拜唄,禮拜天的時候上午10點鐘,我們一塊在這兒念經。

全給封了,不行,就那樣了都不成,所以在中國境內所有的宗教活動,全都封掉,你只能學習習近平思想。我估計學習毛主席思想都不行,你只能學習習近平思想,所以這是他的獨立性,這是他的絕對性,這是反映出對等的中共病毒,它真正是活的,是來自於生命是殺人的。它跟神的,乃至人性的一點點的基礎相對應的時候,它都要扼殺掉,走到了極致。我跟大家講的意思就是說,你要知道中共病毒的本身,在人的這面,它就顯現出是與中共同流合汙者,同樣認識的生命境界的東西,全都會被摧毀。

中共病毒是淘汰人的,是殺人的,是給人帶來傷害的,現在傷害了整個人類。那今天人們的選擇,不能夠認清楚,就是中共本身的生命的邪惡,在這次病毒中的展現,只展現在人的利益上,我被傷害。他就不能上升到說共產黨是活的,不是政治,它真正是滅絕人性的,反人類的。反人類的滅絕人性是與神對壘的,因為人是神造的,就這麼點最樸素的、最原始的概念,今天在人的環境中,樹立起來就有點難度。

中共病毒由武漢實驗室洩漏?特朗普說美國正在徹查

昨天川普在記者會上呢,被福克斯的新聞網的記者直接質問,說中共病毒呢來自於武漢,叫P4實驗室的洩露,川普說美國正在調查。福克斯新聞根據多個消息講,病毒源自武漢實驗室,病毒試驗不是中國的生化武器,像是中國的科研努力的一部分,要證明中國在識別和抗擊病毒方面,不比美國差,這是拿到了一些相關的資料。他說原因是因為在實驗室裡面一個實習生,不小心碰到了這個病毒,

結果這個實習生呢是個女的,又傳染給了她的男朋友,男朋友愛吃海鮮就到了海鮮城,所以就在海鮮城就擴散了,基本故事是這麼來的。

提的問題也這麼提的,川普的回答就說呢,是,美國政府我們一直在究其根,真正的原因,川普沒有否定,而川普卻說呢福克斯新聞講的,這些消息人士的說法呢是存在的。所以這就變成了,川普給這個說法進行了背書,那這個背書呢它就 它有所更改,就是原來網上傳遞的,是P4實驗室故意攻擊的。你可以看到這次病毒在義大利、在美國、在加拿大、法國,它太典型的特點就是死的都是老人,65歲以上的老人。義大利占了百分之70幾,加拿大更多,加拿大我昨天聽了,它在多倫多一個,老年就是老年看護中心,它一共有41個老人,它死了37個,

就在它的市中心,在它的安大略省省長所住的那個區。

那個省長這地方官是一樣的,那個省長的丈母娘就在這個老年看護中心,省長家裡很有錢的,但是呢他也就不過如此了。他說他在新聞發布會上自己說,就要掉眼淚,他說他老婆就要見媽嘛,那她進不去啊,這個女兒就開著車在門口等著,因為那個裡頭死了人太多了,它的醫護人員跟它的這個服務人員,就全80%都被感染了。所以出現了一個故事就是都是老人,所以當初P4實驗室裡的說法,就是中共研究病毒專殺老人,所以就拿武漢做實驗地。

湯姆漢克斯拍過一個電影,就是講著類似的,當時它用的是黑死病病毒,同樣那個電影裡面,這個但丁密碼呀,那個電影裡面牽扯到WHO。但是它把WHO說成是正的,說成是真正好的,那我們現在看到WHO是惡的。WHO的人非常有錢,為什麼川普斷掉它的金援?WHO的人到任何地方都是坐頭等艙,住的是六星級酒店。WHO的辦公室就在日內瓦湖畔,他們的薪水很高,他們的費用很高,這錢絕大部分是美國給的。

我看過一個表,給的第一步最多的是美國政府,第二個是比爾蓋茲,第三個是日本、德國、法國。中共國只占整個比例的大概1%到2%,人家給了100塊,它可能給了一塊,但是WHO的人聽中共的,就是買肉買來的,對不對。你美國人給5億是給了這給集體,人家中共給了這個譚書記給了100萬,那是給他個人,所以這就是我們看到的故事啦。

那我個人覺得它悲劇在哪兒呢?它很容易讓人們,更多的人們以仇恨的方式面對中共,以感情仇恨的方式面對中共,卻不能從信仰的角度,回歸到一個人本來有的那一份境界。其實這裡面這個消息,就包含著這樣的危險性,當你不能從這個角度認識的時候,就會促成疫情進一步大爆發。共產黨完了,瘟疫就沒了,那你那麼做法,就會造成共產黨不容易完哪,因為人們認識不到,所以這是一個很關鍵的問題。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