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路口】海內外事證頻傳 病毒直撲中共而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18日訊】海內外事證頻傳,病毒直撲中共而來?上百國際名人連署,譴責中共隱匿疫情哈爾濱疫情再起(2020.4.17

黨媒借刀殺人 再曝中南海權鬥

      第一人!公務員勇訴中共

大家好,我是唐浩,今天都好嗎?

首先再次跟大家提醒一下,我們的會員制已經啟動了,歡迎大家加入成為我們的「正義股東」,一起參與我們的會員直播節目。

今天,我們要跟大家聊的話題,主要有三個重點:

重點一:黨媒鼓吹合作抗疫 內藏權鬥刀光劍影

重點二:不滿中共隱匿疫情 湖北公務員起訴政府

重點三:國際追查病毒來源 遠離中共能自保

節目最後,我們還有一些重要事項要宣布,還請大家留意。

不過,我們先帶大家來看幾個重要消息。

疫情再次復發?哈爾濱重啟封閉小區

黑龍江的哈爾濱市,最近成為疫情熱點。不但傳出多起新增確診案例,也迫使當局再次祭出「封閉」模式。部分街道已經搭起圍欄進行封堵,不少商家、餐館也再次關門停業。

許多小區也啟動封區措施,社區居民又回到了需要持有通行證才能出入的日子。

隨著疫情持續擴大,也讓哈爾濱衛健委主任秦德亮被免職下台。特別是近日來,哈爾濱與中國各地的本土病例持續增長,也讓人不禁擔心,疫情是否即將反彈復發?還請中國各地的朋友,多加留意,保護好自己。

上百國際政要專家公開信 砲轟中共隱匿疫情

加拿大智庫麥克唐納勞里埃研究所(Macdonald-Laurier Institute)公布一份公開信,題目叫做「共產黨依靠恐嚇統治方式,危害中國公民乃至全世界」。

這封公開信獲得世界各國的上百位政要、學者、中國專家以及人權機構的連署支持,由於連署人數太多,該網站不得不暫停連署。

這封信開宗明義就說,「當前的全球危機,是由許多人容忍或支持了數十年的政權所引起。」

公開信指出,「大流行病的問題,根源在於中共當局對於疫情剛在湖北省武漢市爆發時的隱瞞。在中共的影響下,世界衛生組織(WHO)剛開始淡化了這次疫情的嚴重性。」

信中強調,「全球大流行病迫使我們所有人面對一個不願面對的事實:中華人民共和國的長期一黨專政,將人民健康及生活各層面予以政治化,從而危害了所有人民。我們不應相信中共的意圖,不應接受官方學者對黨國政策毫無批判的認可,我們應該更加關注『非官方』的中國聲音。」

我認為,這封信非常準確地點出中共政權(不是中國人)必須對這場疫情承擔最大責任,並且點出國際社會長年來對中共太過畏懼以及太過姑息的錯誤策略,同時也充分反映了國際社會對中共政府的高度不滿與追究。

所以,就如同我們之前說的,接下來全球追究中共、與中共脫鉤的大趨勢將持續擴大,中共將越來越難以立足。

好,接下來來看今天的重點話題。

重點一:黨媒鼓吹合作抗疫 內藏權鬥刀光劍影

中共黨媒《求是》在416日出刊的雜誌裡,刊登多篇文章,強調「國際合作抗疫」的主旋律。

封面主文是彙整北京領導人過去3個月來對外國領袖的講話,反覆強調「合作抗疫」以及所謂的「人類命運共同體」。這篇文章的意圖,顯然是在向美方喊話,要求「合作抗疫」。

為甚麼中共要高喊「合作抗疫」?我們在前幾集的節目裡跟大家分析過,就是這一集。中共最近突然改變戰狼式的「感恩中共」、「甩鍋病毒」宣傳戰,主因就是誤判局勢,招來了國際社會的譴責與追責。

一旦國際群起而攻之,中共就會遭遇「內部經濟蕭條」與「外部形勢孤立」,內外交逼,從而觸發中共的倒台危機與內部分裂。

因此,中共現在急忙改口喊「國際合作」,其實有點像當年蔣中正(蔣介石)在抗日期間,先集中軍力圍剿共產黨。中共快被消滅了,毛澤東趕緊喊「中國人不打中國人」,宣稱要「合作抗日」,欺騙各界,從而保住了中共。

現在的中共,可能擔心陷入內外交迫、四面楚歌的困境,所以想要再複製歷史,想要高喊「合作抗疫」,來迴避國際社會的追究責任、閃躲各界要求中共賠償,同時轉移各界對武漢病毒研究所的追查質疑。

不過,還有一篇由外交部長王毅掛名的文章,裡面藏有玄機。這篇文章表面上有兩個主要特點:

第一,大肆吹捧北京領導人。王毅的文章裡,不斷強調習近平對疫情的「英明領導」、「親自指揮」、「親自部署」,光「習近平」三個字就出現了19次,對中共領導人的吹捧可見一斑。

第二,吹捧中共抗疫,掩蓋隱瞞疫情。文章裡說中方「為全球抗疫鬥爭做出重大貢獻」,還說「展現中國擔當,為各國應對疫情提供有力支持」。

王毅還強調,「中國第一時間通報疫情信息,迅速測出並分享病毒基因序列,為各國儘早發現病毒和阻擊疫情創造了條件。」

這些說法,顯然是「睜演說瞎話」的公然說謊,跟海外各國的認知完全相反。中共不但延遲向世衛通報疫情,還給了世衛不正確的資訊和數據,與世衛一同誤導了世界各國的抗疫工作。

英國著名的軍情六局(MI6)前局長索沃斯(John Sawers15日也向媒體表示,中共在疫情初期隱瞞了關鍵信息。

而且,根據台灣媒體近日掌握到的中共內部紅頭文件與「內參」文件,也再次證明中共在疫情發生初期就已經下令掩蓋疫情,禁止對外走露消息。

我們前天在會員直播裡跟大家提到,接下來中共會推出更多、更大的宣傳謊言,目的是用來掩蓋之前說過的種種謊言。果然,中共再次散播更多謊言,掩蓋自己的過錯。

但更令人玩味的是,為甚麼王毅與黨媒要在各國頻頻追打中共的這時候,還要大篇幅寫出這些自欺欺人的宣傳謊言?不是高喊「合作抗疫」,但卻又拋出連篇謊言,是刻意要再次激怒全世界嗎,這不是會更促使世界各國向中共究責嗎?

值得注意的是,王毅的文章裡,還不斷強調「習近平外交思想」,表面上看起來是在吹捧領導人的地位崇高,是權力核心;但骨子裡,是不是故意要向外界強調,這一系列「感恩中共、激怒世界」的外交戰與外宣戰,都是北京領導人的指使與責任?

換句話說,這次黨媒大張旗鼓地宣傳「國際抗疫合作」、「歌頌領導人」,本質上是不是王毅與王滬寧等人,再次祭出「低級紅、高級黑」的手段來借刀殺人,想要升級激怒世界各國,同時引導國際的憤怒與力量來追打北京政府?或者說準確點,來追打習近平?

當然,我們要強調,中共隱瞞疫情,造成海內外人民傷亡,不管誰是中共領導人,都絕對要背負責任。只是,這次的黨媒宣傳大戲,背後閃爍著中共宮廷內鬥的刀光劍影,非常值得我們關注。

我們曾經說過,這次疫情很可能會激化中共派系爭鬥、造成內部分裂。最後會不會這樣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重點二:不滿中共隱匿疫情 湖北公務員起訴政府

中共隱匿疫情,造成海外各國嚴重傷亡,不但在海外引發起訴中共、要求中共賠償的風潮,現在連中國人民都有人站出來,起訴政府。

湖北宜昌市公務員譚軍因為不滿當局隱瞞疫情,導致人民生命財產損失,日前前往法院公開起訴湖北省政府,成為這場疫情裡,起訴中共政府的中國第一人。

譚軍對海外媒體表示,「這個必須要有人承擔責任,這個事情非常嚴重。我作為一名湖北人,認為有必要站出來呼籲,讓湖北省政府出來負責。」

不過,譚軍的訴狀並沒有要求政府賠償,他的訴求有兩個重點:

第一, 湖北省政府要在《湖北日報》登報道歉一天。

第二,訴訟費用由被告承擔。

在中共極權體制下,人民告官府,幾乎是「以卵擊石」,譚軍也心知肚明。他他說:「它們動用國家機器來對付民眾,輸贏我看得很淡,羸了更好,輸了我沒有甚麼遺憾的。」

我認為,譚軍的勇氣,相當值得敬佩。不管這場官司的勝敗如何,他已經為中國人反對中共掩蓋疫情,跨出了重要的第一步,也和海外的起訴中共、追責中共的國際趨勢,遙相呼應。希望這股向中共究責的正氣,能持續擴散下去。

重點三:國際追查病毒來源 遠離中共能自保

近日來,隨著全球疫情居高不下,各國不但興起追究中共、起訴中共的趨勢,各國也紛紛深入調查,這次病毒的來歷起源。

美國總統川普15日在記者會上被媒體問到,病毒是否可能從武漢的實驗室外洩,川普回答表示,白宮正在對此「進行非常徹底的調查」。

美國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麥利(Mark Milley)在14日表示,目前軍方的初步調查研判,病毒可能是「自然產生」的,不是實驗室裡製造的,但目前軍方也還無法肯定。

不過,美國科羅拉多州立大學榮譽教授、生化武器與毒物學權威杜祖健,近日向日本媒體表示,他認為,中共病毒很可能是人工合成的生物武器。

好,看到這裡,不難發現,各界正在積極調查病毒的真實起源。而且就像我們之前說的,目前還沒有明確的證據顯示,這次病毒是中共「人工合成」或「人工製造」的。

不過,我認為,病毒究竟是人工的還是天然的,就留給專家去慢慢研究。現在,更迫切的一個重點,是我們必須意識到,這次的中共病毒似乎是專門針對中共的成員以及親近中共的人員、組織或國家而來。

大家還記得嗎?我們在過去一個月裡,在分析新聞時事的時候,多次發現到這個特殊的巧合現象。

比方說,在48日的節目裡,我們分析過紐約市的疫情為甚麼如此嚴重,死亡人數已經超過2001年的「911」事件。當時就發現,中共已經對紐約市進行了方方面面的滲透,包括政治界、華爾街、媒體界、教育界以及華僑界等等,都已經被中共長年滲透布局,與中共關係密切。

美國知名的影視娛樂集團NBC環球(NBCUniversal),他們的CEO薛爾(Jeff Shell)在3月底確診時,當時我們也分析過,NBC環球集團旗下擁有大量的電影電視公司,相當仰賴中國市場;而且還在北京投資了「北京環球度假區」,與中共的關係相當密切。

也因此,NBC旗下的新聞媒體不但幾乎不批評中共隱匿疫情,對去年的香港反送中運動也是幾乎視而不見。

近日確診的香港歌劇院藝術總監、「中國三大男高音」之一的莫華倫,也是與中共當局往來密切。他不但是北京市政協委員,今年登上央視的「春晚」演唱,去年反送中期間還高調支持香港警隊。

企業方面也是有類似的現象。像這兩天爆發集體感染的美國最大豬肉生產商史密斯菲爾德食品公司(Smithfield),現在已經有超過500人確診,並且已經關閉了3家工廠,

而史密斯菲爾德原本是全球最大的豬肉生產商,在2013年被中國萬洲國際集團以71億美元收購,變成了中企子公司。而在該公司疫情爆發前一個月,才剛有中國高管前往工廠訪問。

再來看國家。東南亞的新加坡,16日當天新增了728名確診病例,再創單日新高,疫情持續升溫。

巧的是,新加坡向來與中共當局關係密切,甚至配合中共打壓信仰,還多次起訴當地的法輪功學員。

再看其它疫情嚴重的國家,像意大利,現任政府不但與中共往來密切,配合中共進行「感恩大外宣」,意大利更在去年加入「一帶一路」項目,不但成為七大工業國集團(G7)第一國,也被外界批評是中共滲透歐洲的「特洛伊木馬」。

伊朗與中共關係向來密切,堪稱是中共特意扶植的「中東小兄弟」。伊朗不但接受中共大量的金錢援助、投資、軍火武器等支援,甚至伊朗的核技術也是來自中共。而中方也是伊朗最大的貿易夥伴。

不過也因此,伊朗的首名確診案例也是從中國旅行帶回了病毒。

其它像法國、德國、西班牙、韓國、日本等疫情嚴重的地區,也都存在形式不等的「親共」關係。這是不是很巧呢?

但更特殊的是,那些反對中共、或者遠離中共的地方,疫情程度就明顯輕微很多。

比方說香港和台灣,從去年的反送中運動,到今年台灣大選,越來越多港台民眾看清了中共的「假、惡、暴」特性,看清了中共的極權統治與謊言暴政,因此港台社會的反共意識相當濃厚,甚至港台兩地都多次高喊「天滅中共」。

時任太陽花學運領袖 林飛帆:

「各位,我們大家一起喊一個口號:天滅中共!天滅中共!」

台灣到16日為止,僅有395名確診案例,死亡人數只有6人。而且,在過去三天內,台灣兩度出現「確診零新增」,台灣的防疫表現也受到國際社會肯定。

而香港近日不但疫情明顯趨緩,單日新增確診病例也下降到個位數,而且已經連續3天沒有本地感染病例。目前累計1017人確診,只有4人死亡。

好,看了這麼多案例,你是不是也覺得,這次疫情好像真的有某種特殊的「指向性」和「目標性」?好像真的就是針對中共成員以及親近中共的人員、地區或組織而來?

這是不是就像當年古羅馬帝國遭遇的三次大瘟疫一樣,都是針對著某些特定群體而來?只是當年的古羅馬瘟疫,針對的是迫害基督徒的人,現在這次疫情,是針對中共而來。

您認為這是意外的巧合,還是冥冥中真的有某種超自然的特殊規律呢?

我想,不管怎樣,目前發生在世界各地的種種事實跡象看起來,親近中共的風險確實相當高,只有遠離中共才能自保。

如果這次病毒真的是針對中共而來的話,那麼「天滅中共」可能不再只是口號,而是當前正在發生的現在進行時(式),我們也將親眼見證這一切。

節目最後,請別忘了,我們每集節目底下,都有個置頂留言,裡面放上了「免翻墻鏈接」,可以讓中國的朋友不用翻墻就可以看到我們節目,同時也可以下載我們的視頻。還請大家多多使用。

好,今天就先聊到這裡,如果你喜歡我們的節目,請記得訂閱、留言、按讚,跟你的親朋好友分享。訂閱之後,請記得打開旁邊的小鈴鐺,這樣您就有機會收到我們的新節目通知了。

我們下次再會。


藏頭詩:天滅中共


天疫有眼寰宇照

滅妖除惡邪共掃

中原驚醒正氣揚

共逐亂黨神佛繞

唐浩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