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全球「最安全國家」排名曝光 你信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18日訊】【今日點擊】(3750-2)

提要
全球「最安全國家」排名曝光 你信嗎?
中共大外宣踢鐵板! 美英法澳紛紛「開炮」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昨天我們在另外的節目中我說,預言的本身,就是能夠說出預言的本身,就是一種慈悲的展現。那預言的本身,所有的預言,都會又有它的局限性,當在某些關鍵的時候。慈悲的展現很顯然它在告誡,對吧,但你能否讀懂它的告誡,那可是自個兒的事。劉伯溫的預言:貧富若不回心轉,看看死期到眼前;世上有人行大善,遭了此劫不上算。沒錯,大善的出現,是因為人間有巨惡有大惡,已經把人摧毀了,人已經不能成為人的樣子了,才會對應著大善出來,相生相剋的理對應的嘛,對吧。那相生相剋的理對應,才會有這種相互的故事。

所以圍繞中共,圍繞現在環境,我們會看到很多荒唐的事情。你比如說中共在3月分,在全世界搶購了5千萬噸水稻,3月分搶購了5千萬噸水稻。按照前年中國的糧食消費的話,一天中國消費大概50萬噸糧食,所以它搶購5000萬噸水稻,大概相當於它100天的口糧。但當時的計算那個數字還是按13億人計算,這裡不算其他的,只算人們吃到嘴裡的,所以他在大規模的備糧,糧荒。柬埔寨、越南、緬甸,這個哈薩克斯坦、俄羅斯,還有什麼土庫斯塔是什麼。那北邊的是這些俄羅斯附近的國家是小麥,南方的國家是水稻。

他們的糧食本來出口的糧食大國,結果他們現在都限制了配額,就是幾乎禁止出口,都認為在後面,在後面的疫情過後的兩三個月,將出現大糧荒,因為你現在沒人種地了。我看到的新聞在加拿大,在加拿大、在美國它的農場傭工都缺人了,它想招人招不來,因為全國都lockdown。可是這四、五月分正下種的時候,所以人們不能夠從,我以為人們不能從生命本質上去認識病毒的時候,這樣的魔難就是一波來一波。

全球「最安全國家」排名曝光 你信嗎?

網上有一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在疫情的大襲擊中,有人去排全球的哪個地方是最安全的,全世界國家大排名,前10位當中中共國排在第五位,台灣排在第七位。第一名是以色列,第二名是德國,第三是韓國,第四是澳大利亞,第五名是中國,第六名是新西蘭,第七名是台灣。這是英國智庫叫做Deep Knowledge Group,這家伙就是說他是叫PhDPhDPhD中的PhD,我只能這麼說了。PhD就是有知識的對吧博士,他是博士的博士的博士中的博士。我以為這就是現代菁英的荒謬,現代菁英的荒謬。他的一切都按照他認為的統計數據走,毫不顧忌人性的東西,冷漠得就像你的手機一樣。

iPhone手機設計得非常人性,但它是冷漠的工具,它切割了人與人之間的所有的聯繫,這是當今社會的,我覺得這就是一個很有趣的。這份報告參考疫情的數據,來自於WHO,美國的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的資料,根據政府的危機管理的有效性,緊急處理能力、檢視和檢測數據,進行了系統的分析,然後中共國比台灣還安全,邪門吧。台灣有一個統計數據,台灣還死人了對不對,全世界都能接受它。有一個另外數據說人家越南沒死人,那要這麼算的話,這事就更不好辦了對不對,所以在我眼睛裡這就是一份荒謬。你要知道當今社會的荒謬,當今科學的荒謬,但人家是算出來了。

但它確實真死人。美國、英國、法國、澳大利亞紛紛向中共國開砲。我剛才解釋了只有人間的大惡才會有人間的大善,大惡一定在先,善在後,所以大惡它表現出來的遠遠超過了人現在的知識。如果它超越不了,戰勝不了現在人們的知識跟被教育的一切,那就不需要大善出現。因為人的仰仗自己的知識跟仰仗自己的學識,可以遏制住這份惡的話,那就人類社會不需要改變,他自己就能調節對不對。當出現大瘟疫的時候是人自己已經調節不了。

中共大外宣踢鐵板!美英法澳紛紛「開砲」

有關病毒的來源這裡面出現了紛爭。那最近在美國呢關鍵是昨天前天,川普在記者會上屢屢被記者追問,病毒是不是從武漢P4實驗室裡出來的。美國的主流社會基本認為病毒很可能從武漢實驗室出來的,但不是故意投放的,這是中間的差距在這兒,不是故意投放。但是中共上層知道是從武漢出來的,所以故意掩蓋疫情,他們的故事是這麼走的。中共進行大外宣,大力宣傳捐助物資、派專家,發言人甚至直接講說病毒來自於美軍帶入中國,爆發了兩國的論戰。而它捐的所有的東西都是山寨的不合格的,所以它把捐出來的東西,是以這樣的方式再第二度去坑害別人。同時反襯過來在中國的環境當中,那些人使用什麼東西。

法國總統馬克龍說呢,中國處理疫情存在著灰色地帶。什麼叫灰色地帶?你家你媳婦死了什麼樣,你叫不叫灰色地帶?所以這是親共的人在面對環境中,法國人死那麼多了,做為法國總統,這就是病毒存在的緣由咧。不可能將信息自由的國家信息,跟它不自由的國家進行比較,不要以為中共國在處理疫情上做得很好。你看起來他批評,我覺得就是不咋地。英國代理首相:針對有關病毒疫情問題要質問中共國,不可能當什麼事都沒發生過。這場危機過後,英國跟中共國的關係已經回不去了。這個話就是相對正常一點,對吧,首相差點死了。澳洲內政部長:有責任將疫情如何開始的,應該進行公開的相關資訊,接受國際社會的調查。是這樣,我就覺得聽起來是正常的,法國總統的話根本不正常,那個腦袋有毛病。

武漢病毒來自於美國,深入中國的民間,反向宣傳,人們信以為真。很多民眾異口同聲啦,武漢病毒是美國人帶進來的,謠言就這麼滾大了。中共宣傳部門正在悄悄的將病毒來自於美國的謠言變成真理,讓其深入中國的民間,應對國際社會的譴責。這是一個很正常,在中國社會中很正常。我個人想質詢的,你比如說在西方的社會,在美國、加拿大包括法國,太多人都有信仰對不對。你信仰的本身,是對人的敬重,而這敬重的本身來自於人是神造的對吧。那在人類社會中,當你相信,你自己把生命定格在一個信仰的角度,一個神的角度的時候,那你就知道對所有的人是個尊重對不對。

在中國社會中,如果中共體制以這樣的方式去欺騙了10億人以上的人口,來把這份髒水往外潑。我們不管它往哪潑,當你明明知道這是一份欺騙的時候,但你的做為國家的領導人,就像法國總統一樣,還在你的政策上以灰色地帶去描繪這東西本身的時候,你是對你自己信仰的神的汙辱。因為中共體制所做的一切是汙辱著地球上的人,所以當你去做禮拜的時候,你就在汙辱你的神。換個角度來講,
為什麼一年前巴黎聖母院燒了,你再看看法國總理,你再看看法國現在,你再看看法國本身,在接受中共國的援助的他的態度。西方社會醒不過來,疫情就會持續的發展,這是非常對神的慈悲持續在展現,人沒有能力認識神,是因為人太貪婪,對吧。全世界都跪倒在那個大淫婦的石榴裙下,所以很多人貌似很高雅,貌似很文明,掩蓋著自己骯髒的生命的靈魂。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