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收到1200美元救濟金? 請核查5個因素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18日訊】本週,美國政府向大約8000萬人發送了中共病毒個人救濟金。但是,如果你沒有在自己的銀行賬戶中見到這筆付款,那也別急,這並不意味着你得不到這筆錢。

根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4月16日的報導,以下可能是你尚未收到付款的5種原因

1、你沒有在2018年或2019年獲得聯邦退稅

即使你以電子方式提交了2018年或2019年的稅款,但這並不意味着國稅局(IRS)能夠將錢直接存入你的銀行賬戶。你必須在這兩年裡通過直接存款獲得了退稅,救濟金才能自動交付到你的銀行賬戶上。

如果你欠了錢,國稅局可能會使用你的銀行賬戶信息從你的賬戶上提款,但國稅局並沒有使用這些銀行賬戶信息。

2、你的退稅存入了一個舊銀行賬戶

如果你還沒有收到2019年的退稅,或是尚未報稅,國稅局將使用向你發送2018年退稅的銀行賬戶信息來發送救濟金。

一些人告訴CNN,這筆錢被送到了一個他們已經關閉的賬戶,銀行把錢又轉回給國稅局。這種情況下,國稅局很可能在晚些時候通過郵寄支票的方式來付款。

國稅局提供了一個名為「獲取我的付款」(Get My Payment)的新的在線工具,允許你輸入新的銀行賬戶信息——但只有當國稅局尚未擁有你2018或2019年報稅單上的賬戶、並且尚未處理你的救濟金時,它才有幫助。
如果你尚未提交2019年的報稅單,那麼現在提交,這是更新國稅局所存檔的2018年報稅單中的直接存款信息的唯一方法。今年的報稅截至日期已從傳統的4月15日改為7月15日,以給申報者更多的時間。

3、你的退稅進入了一個由報稅員設立的臨時賬戶

報稅員有時會設立一個臨時賬戶,你的退稅會首先存入那裡。他們先取出他們的費用,然後將剩餘的錢轉入你的銀行賬戶或借記卡。

如果是這樣的話,你可能需要更長時間才能收到救濟金。2008年發放救濟金時,這個小故障影響了大約2000萬人,但他們最終還是通過紙質支票收到了錢。

4、你在2019年提交了一份紙質報稅單

大多數人以電子方式提交報稅單,但仍有一些人提交紙質文件。

中共病毒大流行期間,國稅局允許很多員工遠程工作,並已停止處理紙質報稅單,直到該局能夠重新開放。

如果你在2018年沒收到直接存入的退稅,而2019年又提交了紙質報稅單,那麼你可能得等待你的救濟金以紙質支票的形式送達。

5、你通常不需要申報納稅

數百萬低收入人群通常不需要申報納稅,但在收到救濟金之前,他們必須採取一些行動。

一般來說,這些人去年的收入不超過12,200美元,或者是共同報稅的已婚夫婦,其收入不超過24,400美元的。
但他們不必像國稅局早先所建議的那樣,提交一份全新的表格。取而代之的是,它為非納稅申報人創建了一個在線工具,要求他們提交自己及需要他們供養的人的基本信息,包括姓名、出生日期和社會安全號。他們不需要提供任何收入信息。

該工具允許你輸入用於直接存款的銀行賬戶信息,或是你接收紙質支票的地址。

另外,CNN還就如何核查你在國稅局的狀態提出了建議:

國稅局4月15日推出了一個在線工具,允許人們核查他們的支付狀態。雖然許多人很高興地看到錢已轉入他們的銀行賬戶,但另一部分人卻發現他們的支付狀態不可用,因而很沮喪。

這些人的支付狀態可能會在一夜之間更新,因為該工具每天都會更新。但這些人除此之外別無選擇,只能繼續核查。國稅局在其網站上明確表示,不要打電話詢問付款事宜。

國稅局這次發放救濟金要比2008年的那一次快得多。發放這筆救濟金所依據的法案是3週前才剛剛簽署成為法律的。

(記者李佳欣編譯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