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步雲橋鎮書記鎮長被撤職 曾抓法輪功學員

文字整理:李潔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18日訊】2019年7月13日,湖南祁東縣步雲橋鎮中共書記譚朝明、鎮長謝建兵因防洪工作瀆職而被撤職。在此兩天前,他們還參與了由他們計劃的綁架本鎮法輪功學員的行動。

明慧網報導,2019年6月28日,步雲橋鎮書記譚朝明、鎮長謝建兵召開全鎮村書記會議,再布置綁架法輪功學員的「行動計劃」。

同年7月13日,譚朝明、謝建兵帶領鎮幹部和鎮派出所所長趙飛及一幫警察,開始抓捕行動。因多數法輪功學員已對此行動有所耳聞,早已鎖門外出,譚朝明等人去多處撲空,沒抓到法輪功學員,只在擇善村書記肖超群的帶領下,綁架了65歲的法輪功學員周秀美女士,把她劫持到祁東縣康復醫院。

這個醫院本來是個戒毒所,是專門用來強制吸毒人員打針、吃藥、戒毒的地方,而今成了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場所。周秀美被非法關押到那裡後,每天被強迫打針服藥,使她身心上受到摧殘,出現頭昏眼花、全身無力、心中難受的毒副反應。被非法關押5個月後,她才被釋放。

書記譚朝明和鎮長謝建兵布置並參與了這次綁架法輪功學員的行動後,馬上遭遇厄運。他們在2019年7月13日綁架周秀美之後,本想繼續蒐尋、非法抓捕其他多名法輪功學員,然而,兩天過後,事情發生了逆轉。

7月15日,祁東縣級官員來步雲橋鎮檢查防洪情況,發現該鎮防洪措施全無作為,防洪工程有重大隱患,一旦發生洪水,會危及全鎮民眾生命財產安全,便立即宣布,將鎮書記譚朝明、鎮長謝建兵撤職。這一查辦撤職過程還上了湖南省電視台,被廣而告之。

由於譚朝明、謝建兵被撤職,這場精心安排布置的迫害法輪功學員「行動計劃」也就成了泡沫。

在抓捕法輪功學員周秀美的事件中,擇善村的村書記肖超群也非常賣力。「擇善村」顧名思義,要「擇善」而不「擇惡」。而肖超群卻擇「惡」,實施並參與監控、舉報、綁架法輪功學員。

在此之前,肖超群還帶頭綁架了法輪功學員譚美英,使譚美英在衡陽康復醫院被強行注射毒針、服毒藥,被迫害達10個月之久。

在肖超群的帶領下,擇善村的村幹部也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

明慧網評論,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人,等待他們的必然是惡報。

據明慧網《迫害法輪功 19年間逾2萬人遭惡報》一文統計,從1999年7月至2018年7月,中共迫害法輪功以來的19年,參與迫害法輪功而遭厄運者逾2萬人,其中各級黨政機關官員共4,047人遭厄運。

僅在2019年就有529名中共人員遭厄運,他們來自社會各個階層、各個部門,尤其是公檢法司系統,均緊隨中共江澤民集團參與法輪功。其遭厄運形式為自殺、死亡、重病、傷殘、被查處等等。例如:

高興國,男,55歲,沂水縣富官莊鎮西石壁口村人,曾任村主任。2017年春,該人帶領三個派出所警察到法輪功學員家去,沒抓到人,但不死心,又帶領警察到地裡去找。法輪功學員正在地裡種花生,被三個趕來的警察強行綁架到派出所,非法拘留7天。

綁架事件之後不久,高興國就得了肝癌 ,於2018年初病死。

卓萬和任河北保定市易縣卓家莊村支部書記30多年,曾經多次參與惡意舉報、綁架法輪功學員,並參與非法抄家。2018年,因貪污村民幾百萬元,現已被紀檢委部門罰款60萬元。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李曉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