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登海外時尚雜誌封面 網民反應呈兩極​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18日訊】范冰冰因逃稅風波令事業與形象均受重挫,除了補繳逾8.8億(人民幣,下同)的罰款,去年還和未婚夫李晨宣布分手。兩年來一直在復出邊緣掙扎的她,近日連續登上英國和日本的時尚雜誌的封面,在獲得許多粉絲大讚的同時,也被另一些網民指為「劣跡藝人」,兩極反應相當明顯。

復出動作頻頻的范冰冰,除了前不久登上英國時尚雜誌《Wonderland》春季號封面,成為該刊封面的首位華人女星,近日又登上日本知名雜誌《美ST》封面,雜誌官宣中稱她是「4,000年一遇的美貌」,獲得超高人氣。

據陸媒報導,范冰冰在逃稅風波後試圖復出,但一直阻力重重。雖然金球獎影后傑西卡·查斯坦(Jessica Chastain)主導的好萊塢影片《355》堅持不換角,卻一度傳出范冰冰被限制出境。

不過,去年10月,大陸微博瘋傳范冰冰的多張最新照片,網民分別在美國的紐約及洛杉磯看到了范冰冰,疑似限制出境已經解除。

范冰冰近期頻頻登上國際時尚雜誌,估計與電影《355》有關。

在《美ST》雜誌曝光的一段視頻中,范冰冰說:「這次拍攝雜誌是一次快樂與美的體驗,也非常開心與大家分享自己的美膚經驗。」最後還提醒大家,如今全球疫情肆虐,要注意做好防護。顯得非常貼心。

范冰冰在接受專訪時透露,不僅她而且她的母親都堅持做醫美保養自己,她說現在醫療美容是非常普遍的事情,尤其發生在明星的身上。但是,她說不能接受注射肉毒桿菌,因為這會影響面部表情。

范冰冰還提到自己的現狀,以前身為「娛樂圈的女王」的她,現在卻在為怎樣復出而煩惱。或許其他人遭遇逾8.8億元的罰款早就垮了,但范冰冰說自己的抗壓能力很強,並表示,生活中有不開心的事情很正常,自己也不會把精力放在這些事情上。同時透露,自己參演的好萊塢電影,將在明年如期上映。

去年至今,范冰冰相繼登上數本外國雜誌封面,且多數是雙封,包括《Grazia》韓國版、《L’OFFICIEL》俄羅斯版、《marie claire》馬來西亞版、《Harper’s Bazaar》越南版、《Tmagazine》新加坡版、《FLAUNT》美國版。加上近期又相繼登上英國和日本的時尚雜誌封面,范冰冰再度引發話題並迅速登上大陸微博熱搜榜。

據時尚雜誌《ELLE》4月15日披露,范冰冰最近主力發展個人美容品牌Fan Beauty,有意與大陸某人氣網紅合作宣傳,不料遭對方拒絕。對此,有網友感慨:「虎落平陽被犬欺。」

去年底,網絡一度傳出范冰冰計劃復出,但中共黨媒《人民日報》馬上發表題為「加強演藝界道德法治建設」的署名文章,同為中共喉舌的環球網轉發全文時,將原標題改為文中最關鍵的一句「不能讓藝人從失德失信的錯誤行為中獲利」。

該文聲稱,要讓那些「嚴重失德失信行為的演藝人員」,「接受行業制定的、與其言行嚴重程度相應的、有足夠約束力的處罰」。

雖然中共黨媒的口誅筆伐並沒有指名道姓,但網友普遍將該文提及的主角當成了范冰冰。外界當時解讀,該文預示範冰冰的復出之路被徹底封堵。

因此,在范冰冰近期陸續登上英日時尚雜字封面後,有「毒舌網民」仍不沒放過她,毫不留情地批評:「美是美,劣跡藝人就別發了。」「對違法藝人容忍度那麼高嗎?」

也有一派力挺的粉絲為范冰冰辯護道:「她罰款了,電視劇也不能播了,連男朋友都跑了,懲罰還不夠嗎?」「法律又沒規定她不能復出!」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