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節目《花花萬物》移花接木訪談內容 蕭敬騰「我是可以告他們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18日訊】台灣歌手蕭敬騰於4月16日出席公益活動時, 提到日前錄製由小S(徐熙娣)及蔡康永共同主持的中國節目花花萬物》第三季, 談話內容遭到製作單位移花接木剪輯, 讓外界誤以為他認愛經紀人Summer。對於《花花萬物》失實呈現來賓的陳述的作為, 蕭敬騰表示: 「我是可以告他們的」。

蕭敬騰自出道後, 個人的感情生活也成了媒體與粉絲關注的焦點。日前, 他參與錄製小S與蔡康永兩人主持的《花花萬物》時, 被問到了經紀人Summer是否就是他的女友?蕭敬騰當時聽到該提問之後, 先沉默了好幾秒鐘才回答: 「這不好說;但是有一天, 我希望這件事情是我自己主動想要告訴大家」;小S緊接著問: 「會有那麼一天嗎?」, 蕭敬騰則表示: 「不知道」。

事後, 《花花萬物》推出了蕭敬騰這集節目的預告, 但出來的內容卻是蕭敬騰認愛經紀人Summer。

針對此事, 蕭敬騰在出席公益活動受訪時表示: 「我是可以告他們的, 剪(剪輯)的亂七八糟」。蕭敬騰認為事情應該得到真實的呈現, 也希望彼此能相互尊重。

(轉自希望之聲/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