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下香港法輪功講真相 民眾支持讚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19日訊】香港政府近期採取,包括聚集人數不超四人等措施。從三月底至今,在不違反政府條例下,香港法輪功學員以戶外集體煉功,以及擺街站,堅持傳播真相

記者:「儘管中共肺炎來勢洶洶,香港政府推出限聚令等抗疫措施。但香港法輪功學員仍堅持戶外煉功,以四人為一組的形式,向世界展現法輪大法好。」

雖然瘟疫令公園人流減少,但法輪功學員們仍堅持晨煉,至今已有20多年。他們相信這個古老的修煉方法,可以令他們身體健康,也給社會帶來正能量。

香港法輪功學員周小姐:「我以前好多病,有四種病,其中過敏性鼻炎、關節炎、腰痛,我都是煉法輪功以後好了,而且我們師父沒有收我們一分錢,我是煉法輪功和看轉法輪這本書,使我身心受到很大的益處。」

香港法輪功學員陳小姐:「很多有緣的人都說想煉法輪功,煉法輪功身體這麼好,我都想煉。真善忍這麼正,會發放一些很好的能量。」

法輪功學員還在市區擺街站堅持講真相,向過往市民揭露中共的邪惡,提醒人們遠離中共保平安,吸引了不少市民。

香港外籍居民蘇先生:「很多人包括我自己每週讀國際新聞,我們相信法輪功學員是受到中共政權的迫害。」

中共隱瞞疫情,導致千萬人的性命處於危難之中。危難關頭,海外法輪功學員主動致電大陸民眾,將避過瘟疫的良方告訴他們。

香港法輪功學員周小姐:「法輪功學員曾經打電話去武漢醫院,真的救了一個小夥子,他已經中了中共肺炎。他在醫院沒有任何解藥,也沒有任何疫苗,他很痛苦。這時他接到海外法輪功打電話,讓他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他念了以後,四天以後高燒就退了,兩個星期以後就徹底好了,痊癒了。他非常感謝法輪功學員和法輪功師父救了他的命。」

新唐人記者梁珍、霄龍香港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