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守黨領袖:納稅人的錢不應送給中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19日訊】加拿大聯邦保守黨領袖熙爾(Andrew Scheer )週五,就政府應對疫情,做出的反應提出意見,熙爾表示,根據中共政權在這次疫情中和疫情發生之前的種種行為顯示出,中共的指導理念和加拿大完全不同,並表示納稅人的錢不應該送給這樣一個獨裁政權。

熙爾反對加拿大在位於北京的亞洲基建銀行投入1%的股份,作為一種人道支援。早在2016年,特魯多訪華,宣布加拿大正式申請,加入中共主導的亞洲基礎設施投資銀行,成為首個北美成員。

加拿大聯邦保守黨領袖 熙爾:「我認為加拿大不應該將加拿大納稅人的錢投入基建銀行,幫助另一個國家建設道路、橋梁,這個銀行幫助其它國家建設能源管道,增強能源供給能力,但加拿大自己的能源管道卻不允許建設,加拿大成千上萬工人失去工作 ,我們要求從基建銀行撤資。」

加拿大聯邦保守黨領袖 熙爾:「加拿大專家們也曾呼籲及早採取行動,一些情報來源,包括加拿大軍方的情報組織早就警告加拿大政府一定要嚴肅對待在中國蔓延的病毒造成的威脅,除世衛組織外,有其它的專業信息和情報來源,加拿大本應該做出更好的選擇。在這次瘟疫大流行中,我們看到中共政府對世界衛生組織施加越來越多的影響。」

他表示,作為一個政府,應該為自己的行為負責。

「我們一直呼籲加拿大政府捍衛自己的權利,捍衛加拿大人的權利,在國際舞台上,不要讓人任意擺佈,尤其被中共任意擺佈。」

在疫情方面,東部的魁北克省、蒙特利爾市,仍然是加拿大的重災區。4月17日,安省衛生局公佈過去24小時確診564例,死亡55人。魁省有58人死於中共肺炎新確診941人,總共確診人數為16,798。卑詩省相較前一日新確診43例。

另外,根據加拿大統計局最新調查顯示,上月底加拿大有接近400萬人沒有上班,其中約有280萬人因為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而停工,包括被臨時裁減的工人。

另外,在疫情下,上月底有多達470萬人轉為在家工作,目前,加拿大共有680萬人在家工作,約占整體就業人口的四成。好,這就是加拿大的情況,把鏡頭轉回演播室。

責任編輯:豐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