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一分鐘: 廣州被偷偷列為「疫區」只有廣州人不知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19日訊】下面請看中國一分鐘新聞簡訊。

中國釋改朝換代信號?北京高層急喊「六保」

中共病毒武漢肺炎)疫情持續蔓延,重創中國經濟,失業人同大增,復工復產面臨難題。在此危急情勢之下,中共高層又提出「六保」,包括糧食也要力保,顯示當局已意識到形勢之嚴峻。分析人士認為,疫情下,中國將面臨糧荒,這會出大事情,可能因此而改朝換代。

哈爾濱現22歲女「毒王」 內蒙禁黑龍江人進入

黑龍江疫情告急。陸媒稱,哈爾濱聚集性染疫傳染鏈,仍在持續延長。一名22歲韓姓女留學生居家隔離,導致44人感染。為防疫情蔓延,內蒙古根河市17日發通告,禁止黑龍江人進入該市。

公民記者:武漢疫情未結束 工廠機器空轉

公民記者披露,目前武漢很多工廠繼續停工,感染和無症狀感染人數仍在上升。

廣州被偷偷列為「疫區」只有廣州人不知道!

近日,廣州、黑龍江綏芬河等地爆發疫情,但中共當局隱瞞,民眾毫不知情。有廣州市民外出旅遊才驚覺,廣州已被當局列為疫區,和湖北武漢「享受」同等待遇。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