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絡熱文:張文宏,你憑啥不讓我們喝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20日訊】日前,一篇題為《張文宏,你憑啥不讓我們喝》的文章在網絡熱傳,作者以反諷方式,表面上「抨擊」張文宏醫生,但實際上借用五毛和小粉紅等慣用的網絡語言暴力,將中共文宣系統的詭辯邏輯進行了一次盡情展示,被指與此前微博「北京有點熱」帖文引發大批網友留言反諷有異曲同工之妙。全文如下:

日前,張文宏醫生接受採訪,說這個特殊時期早上就不要讓孩子喝,要多補充牛奶雞蛋

張文宏,你也有今天。

以前你話裏話外說病毒不可能是從美國傳來的,我們進步群眾就非常不爽。

本來想立刻教育你的,但是秋赦哥說時機不好,因為這是專業問題,你看我們一眼都算你輸。

但敵人總會露出破綻的。

報應不要來得太快,你竟敢說不要喝粥,要牛奶雞蛋,你死定了。

進步群眾忍你很久了。

粥自古以來就是中國人民的最愛。

關關雎鳩,在喝之粥,一碗粥引發的愛情你可懂?

李白盛粥將欲行,忽聞岸上他哥聲,一碗粥引發的兄弟情深你可懂?

孤粥蓑笠翁,獨釣寒江雪,一碗粥給貧苦漁民帶來的飽腹感和獲得感你可懂?

粥,是中華民族傳統美食,美食,是中國文化重要部份。

你說粥不好,就是說中國美食不好,說中國美食不好,就是說中國文化不好,說中國文化不好,就是漢奸言論,既然是漢奸,說啥都沒有公信力了。我個人感覺你已經被打倒了。

不信謠,不傳謠,粥到底有沒有營養,以新華社通稿為準,你憑什麽擅自發表不負責言論?你欠全中國喝粥人一個道歉。

說喝粥沒營養,牛奶喝了拉稀怎麽不說,麥片吃了拉嗓子怎麽不說?中國的飯就有問題外國的飯就沒有問題?雙標狗,取關,舉報,不謝!

刷鍋水比粥更沒有營養你怎麽不說?為什麽單單挑出粥來說?你收了牛奶多少錢?收了豆漿多少錢?大V帶貨簡直已經不要臉了!

就算粥真的沒牛奶有營養,家醜不可外揚,你早不說晚不說,現在抗擊疫情關鍵時刻說,分明是暗示中國人窮得喝不起牛奶。如果這種言論被外國出版了,就是給敵對勢力攻擊中國遞刀子!

你坐在家裏才喝了幾碗粥,又沒有到一線去廣泛調研,你就覺得能代表廣大喝粥人說話了?

我告訴你,覺得喝粥沒營養的最多只有百分之一,我們百分之九十九的愛粥人都堅決反對你。

你喝過粥嗎,你了解粥嗎,最了解粥的不是你,是愛喝粥的中國人。你沒有發言權,而我們有發言權,你知道粥為了更有營養有多努力嗎?你知道八寶粥海鮮粥肉絲粥已經寫進了粥的發展規劃嗎!

自古以來,一粥一飯當思來之不易,現在剛吃兩天飽飯了,你就瞧不起粥了?有本事把小時候吃的粥吐出來啊,你對得起袁隆平老爺爺嗎!

這麽多人喝粥,怎麽就你不能喝?你知道非洲有多少饑民連粥都喝不上嗎?就算你說粥不好,你幹嘛要提牛奶雞蛋?是不是跪久了,站都站不起來了,我看根本不是粥沒營養,是你被西方洗腦了!太平洋又沒有加蓋子,不愛喝粥你遊過去啊。

你覺得粥沒有營養,就應該努力去煮一碗有營養的粥,你覺得找不到合適的大米,你就去努力種出來。你站立的地方,就是你的飯桌,你怎麽樣,粥便怎麽樣,而不是一味的謾罵抱怨逃離!

我們南方人每天都喝大米粥,你說粥沒營養是幾個意思?南方人怎麽招你了,世界上只有一個中國,南方是中國不可分割的一部份,出賣國家領土完整,人人得而誅之。什麽,你也是南方人?南奸!

我們北方人愛喝棒茬粥,你說粥沒有營養,這不是打我們臉嗎?你一個南蠻子憑啥對我們指手畫腳?我這人平生最討厭兩種人,不會算數的,地圖炮,和上海人。

好氣哦,你視粥自古以來的功績成果於不顧,你是影響粥文化發展的罪人,你是破壞粥文明向前發展的元凶!

粥那麽多優點都不提,為什麽只提沒營養,不要狡辯了,我看你就是帶著特殊任務發聲的,屁股坐歪了,說什麽都別有用心!

你真的是在說粥沒有營養嗎?你其實想暗示什麽?在你們這些公知眼裏,外國的月亮比中國圓,餿了的牛奶也比粥甜對吧。你是不是要把粥沒有營養也歸咎於啥啥問題!別看現在鬧得歡,小心將來拉清單!

作為一個坐火箭躥紅的網絡名人,不好好利用自己的影響力傳播正能量,反而惡意攻擊喝粥群眾,想轉移什麽視線?同志們,其後面的動機是值得深挖的,絕不是喝粥這麽簡單……不多說,舉報!

最後請大BOSS總結陳詞:

喝粥喝得心情煩躁發出一句抱怨是樸素的感受,相信這話本身並沒有惡意。但一碗粥要和牛奶一樣有營養是不現實的。應當說,這些年來粥的營養在逐漸改善,我們不能忽視這種進步。

希望不喝粥的人不要占用公用資源,你喝不喝粥並不重要,要以大局為重。而你把粥缺乏營養的事情公布於眾就是另外一回事了,它一定會被別人註意到,很有可能在未來農業發展中全體中國農民都將會為了你這句話埋單!

這亞子可以批倒張文宏了吧。

不多說了,不喝粥不是中國人,不轉不是中國人。

(轉自中國數字時代 / 責任編輯:蕭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