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中共深度滲透 聯合國189人染疫3人死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20日訊】源於武漢的中共病毒,在全球造成2百多萬人確診,16多萬人死亡。聯合國也受到衝擊,截止到4月12號,聯合國職員中有189人確診,3人死亡。引起外界對中共深度滲透聯合國的關注。

自3月10號起,聯合國總部關閉,停止向遊客開放。兩天後,聯合國總部出現首宗中共病毒(武漢肺炎)病例。聯合國秘書長古特雷斯隨後要求職員在家工作,以防止病毒傳播。

但這沒能擋住疫情在聯合國職員中的傳播, 3月20號,世界糧食計畫署(WFP)署長宣佈染疫。

4月13號,聯合國公佈,截至12號晚在全球已經有189名職員確診, 3人死亡。

旅美時事評論員田園指出,這次的瘟疫大流行,聯合國的世界衛生組織和中共是病毒的最好同盟,它們延誤了世界各國的防疫時間,把地區性的疾病變成了國際性的大流行。

旅美時事評論員田園:「中共一開始隱瞞中共瘟疫人傳人,世衛也說不會人傳人;中共一味的講這個疾病可防可控,然後世衛告訴世界其他國家說,沒有任何問題,這個公共衛生事件還遠遠沒有達到全球大流行的階段。結果之過了幾天,在巨大的壓力下,在種種的各國呈現出證據的情況下,世衛組織不得不把中共瘟疫升級為國際級的全球性的大流行。」

聯合國眾多職員被中共病毒擊中,引發外界對聯合國與中共關係的關注。

白宮貿易顧問彼得·納瓦羅(Peter Navarro)表示,過去十年來,中共一直在非常、非常積極地採取行動,試圖通過推舉他們的人當選最高領導人,來控制這些機構。並通過使用像世界衛生組織的譚德塞這樣類型的代理、殖民地代理的方式來影響、操控其它機構。

據報導,中共已經控制了聯合國15個專門機構中的5個,除了世界衛生組織之外,中共還掌握了聯合國的糧農組織、工業發展組織、國際電信聯盟(ITU)、國際民航組織等。

另外中共在世界銀行集團、世界貿易組織(WTO)、國際貨幣基金組織(IMF),以及世界知識產權(WIPO)等組織,也有深度滲透。

今年4月初,中共的外交代表還成為了聯合國人權理事會協商小組成員。人權惡劣的中共和古巴等國家控制了人權理事會。

田園:「聯合國在1945年建立的時候,完全是一個推進全球和平、推進各國對話協商的這麼樣的一個機構。那麼也就是說它是一個君子機構。防君子不防小人。聯合國最大的問題,他沒有對付這樣小人國家的能力,它沒有這樣的規章。」

田園指出,自從聯合國接納中共後,中共就以步步為窂的戰術對聯合國的的所有組織滲透了個遍。這些被中共掌握的機構,已經在世界上起到了非常不好的作用。

以臺灣爲例,臺灣在這次中共病毒疫情中是世界公認的抗疫最成功的國家。截至目前,臺灣只有300多人染疫,6人死亡。但臺灣卻被世衛組織排除在外,甚至連臺灣去年12月底發出「人傳人」警告,世衛也置之不理。

田園表示,臺灣的中華民國是聯合國的創始國之一,但荒謬的被聯合國和其下屬組織拒之門外。

旅美時事評論員田園:「可以說把自己的一個創始成員踢出門外,這樣的事件可以在世界史上是非常罕見的,這對於文明國家都是一種恥辱。」

田園表示,臺灣的抗疫成功,說明世衛只是中共的一個傀儡。這也淋漓盡致的表現了聯合國以及聯合國下屬機構被中共滲透的深度。

大紀元特稿指出,這次的病毒針對共產黨而來,「它循著與中共關係密切的國家、城市、組織與個人一路蔓延。」

評論認爲,聯合國被中共深度滲透,深度染疫的事實顯示,中共病毒確實具有針對性。

採訪/陳漢 編輯/宋風 後製/鐘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