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中共病毒併發血栓 美國百老匯男星右腿截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20日訊】美國百老匯男星尼克柯戴羅(Nick Cordero)因確診中共病毒武漢肺炎)住進加護病房與病魔奮戰,孰料卻引發血栓併發症。他的妻子克魯茨(Amanda Kloots)19日在Instagram透露丈夫的病況,尼克柯戴羅已將右腿截肢,目前剛動完手術正在調養當中。

曾獲東尼獎提名的尼克柯戴羅已和中共病毒奮戰逾2周。尼克柯戴羅的妻子克魯茨(Amanda Kloots)持續在個人IG更新丈夫的最新病況,好讓擔心他的粉絲知道他的消息。

據《CNN》報導,克魯茨在IG寫道,今天是尼克柯戴羅住在洛杉磯西達斯西奈醫學中心(Cedars-Sinai Medical Center)加護病房的第18天,期間他的右腿出現血栓情況,但服用的抗凝血劑影響到他的血壓並引發腸內出血,血液仍無法到達腳趾,不得已於住進加護病房的第18天截去右腿。

尼克柯戴羅的妻子克魯茨(Amanda Kloots)在IG上發起「#讓尼克醒過來」(#wakeupnick)標籤,鼓勵粉絲拍下跳舞影片寄給她,替尼克柯戴羅加油。(Noam Galai/Getty Images for Beyond Yoga)

克魯茨在IG上發起「#讓尼克醒過來」(#wakeupnick)標籤,鼓勵粉絲拍下跳舞影片寄給她,替尼克柯戴羅加油。

克魯茨隨後在IG宣布,丈夫的截肢手術順利完成。「他平安度過開刀。這真的不簡單,因爲他的身體相當虛弱。希望他接下來就好好放鬆休養。」

(轉自看中國/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