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紀元獨家】中共對法輪功全方位的迫害網絡

中共迫害法輪功內幕 系列報導之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20日訊】近日,大紀元獲得的多份廣州白雲區政法委的內部文件顯示,中共為迫害法輪功學員建立起一套周詳細密、全方位無死角的打壓方案,對法輪功的迫害幾乎融入所有項目之中,涉及全社會各個角落。

在中國大陸,是凡提及「防範處理X教工作」,主要指的是迫害法輪功。「中共中央防範和處理X教問題領導小組」的前身即是「中共中央處理法輪功問題領導小組」(也稱610),於1999年6月10日成立的專職鎮壓法輪功的機構。

地方文件顯示中共建立一套周密方案 用於迫害法輪功

大紀元獲得的「廣州市創建無X教示範鎮街標準」以及「廣州市創建無X教示範社區(村)標準」的內部文件顯示,中共為迫害法輪功學員已形成起一套周密方案,從地方政府組織層面,到具體的打壓措施、針對的人員等都做了詳細安排。具體有以下七個方面:

(一)組織領導

文件顯示,中共把防範處理X教工作列入「黨委、政府」的重要議事日程;黨(工)委、政府直接參與、主導,推動本地的所謂「無X教」的創建活動,並且將這些活動與日常的「平安建設、精神文明建設、基層黨建工作和活動」相結合。

(二)制度建設

文件顯示,各地要求完善相關制度、活動實施方案、設立反X教組織等,以及跟蹤工作情況的台帳。

(三)機構隊伍建設

文件中,對設立專職人員做了詳細的規定,包括有2名以上專(兼)職工作人員和必要的工作條件;每年業務經費不少於8萬元(人民幣,下同);建立反X教協會分支機構,以及招募民間組織等。

大紀元獲得的「廣州市創建無X教示範鎮街標準」以及「廣州市創建無X教示範社區(村)標準」的內部文件。(大紀元)

(四)打擊防控工作

文件還詳細說明了五項「工作重點」,包括在社區基層建立監控體系,進行社會面巡查;建立社區詳細的所謂X教人員花名冊,完善打壓機構的應急體系,加強對重點人員的監控,並將工作納入網格化管理;以及懸賞舉報制度等。

(五)教育轉化工作

文件中還明確列出了所謂的「轉化」方面的三個部分,對每一部分做了詳細要求。包括對未轉化人員定期的動態摸排,定人強化轉化的「一人一策」政策;對未轉化人員要積極送轉化班(洗腦班),以及利用社區力量在日常生活中進行轉化,並設有轉化率為80% 以上;對已轉化人員要繼續進行「洗腦」鞏固,建立20人以上的平台相互監視,保證反覆率在5%以下。

(六)警示教育工作

同時,文件還對普通群眾的防控做了詳細的安排,共有四個方面。

首先是對黨員的防控,要求基層黨組織的學習內容包含所謂反X教內容;二是社區經常性進行各種形式的反X教宣傳,包括利用宣傳牆、宣傳欄、宣傳展等;三是要求讓反X教宣傳強制進入家庭;此外還要求鎮(街道)每年要搞兩次反X教大型活動。

(七)一票否決事項

文件列出了不能獲選為示範單位的三種情況,包括出現公開場合宣傳所謂X教,出現進京上訪、控告、集體簽名、按手印等情況;更多的人加入所謂X教;沒有及時清理社區的有關所謂X教的宣傳品。

上述大紀元獲得的廣州市內部文件顯示,中共把迫害法輪功的「業績」與法輪功學員所在地區、單位、街道官員的政績、利益掛鉤。這種獎、懲掛鉤也叫「基層連坐法」,是嚴酷的株連手段,它廣泛地煽動社會仇恨,強制全國黨政軍各級機關、各級官員、各個行業、社會各領域全面參與迫害,製造仇恨與對立,利誘脅迫全民認同甚至參與迫害,形成一場全民運動。

周密打壓法輪功方案中的「警示教育工作」

大紀元獲得的「江高鎮2019年反X宣傳活動情況統計表」、「江高鎮2019年反X教宣傳活動開展情況報告」中稱,根據區雲政法辦〔2019〕12號的文件,為迎接中共建政70週年,將「反X教」與「迎大慶」「促和諧」掛鉤,部署相關的活動。江高鎮為此開會推進,加大對人、財、物的投入。

該報告還稱,該鎮專門劃撥5萬元作為專項經費,用於製作各類宣傳品、宣傳海報和宣傳單張;專項隊伍由鎮綜治辦、宣傳辦等相關單位組成。每月至少開展一次反X教宣傳活動,要求進入機關、單位、鄉村、社區、學校、企業、宗教場所等。

從2019年1月21日到12月13日,該鎮共舉行了至少18場宣傳活動,其中6月舉行了4場。內部文件顯示,宣傳活動的地點普及到村、社區、廣場、公園、企業(廣州王老吉藥業公司)、學校(白雲學院、神山第五小學)。

就在中共病毒(武漢肺炎)疫情肆虐的11月22日,江高鎮綜治維穩和信訪辦在江高迎春花市開展反X教宣傳活動。

大紀元獲得的「江高鎮2019年反邪教宣傳活動開展情況報告」的截圖。(大紀元)
大紀元獲得的「江高鎮2019年反X宣傳活動情況統計表」。(大紀元)

江高鎮上述活動與「廣州市創建無X教示範鎮街標準」內部文件的第六部分相符合。第六部分內容要求在社區進行各種形式的反X教宣傳。

廣州黃浦區也同樣按照上述「廣州市創建無X教示範鎮街標準」內部文件的要求,密集開展相關的所謂創建活動。

在2019年6月28日,廣州黃浦區官網上有關的創建報導中,稱該區「組織各社區治保會、治安協防隊、出租屋管理員圍繞『4.25』『5.13』等特殊敏感節點」加強社區防控、巡查。截至2019年6月底,夏港街進企業、進社區、進校園共計開展防範X教宣傳活動20餘場,發放宣傳資料和宣傳品3500餘份。下一步,夏港街將宣傳活動常態化,以及加強防控、轉化工作,把其作為平安創建的重點來做。

「4.25」是1999年法輪功學員北京萬人大上訪,向中共當局講清法輪功真相;「5.13」是全世界法輪大法日,中共1999年7月全面迫害法輪功後,法輪功自此走向國際,開始在全世界洪傳。

廣州黃埔區所謂創建的報導。(網頁截圖)

周密打壓法輪功方案中的「防控工作」

大紀元獲得的廣州白雲區江高鎮與法輪功學員有關的一份網格管理分布情況的內部文件顯示,當局對法輪功學員的控制不惜代價,布控大批黨、政工作人員(118人)對付當地法輪功學員(14人)。

文件顯示,江高鎮對45個村、社區進行編號,進行網絡管理。總負責人張偉良、利應都。張偉良是中共白雲區江高鎮黨委書記,利應都是中國江高鎮黨委副書記、鎮長。掛片領導有16人,負責人有45人,工作人員有55人。

上述文件顯示,江高鎮正是按照「廣州市創建無X教示範鎮街標準」裡第四部分的要求,基層建立監控體系,加強對重點人員的管控,將防控工作納入網格化管理。

大紀元獲得的廣州白雲區江高鎮與法輪功學員有關的一份網格管理分布情況的內部文件。(大紀元)

周密打壓法輪功方案中的「教育轉化」

在大紀元獲得的「廣州市創建無X教示範鎮街標準」等內部文件中,第五部分為「教育轉化工作」,是中共「周密打壓方案」中的一個重點方面。內部文件不僅詳細說明了轉化措施,還暗示了轉化點類型。除了隔離式的轉化點(洗腦班、黑監獄),還有的轉化點設在社區。

「轉化」,即強制性逼迫法輪功學員放棄信仰。中共往往用「教育轉化學校」、「關愛之家」等等美化這一殘酷的打壓方式。

大紀元獲得的一份「廣州市關愛之家分布情況匯總表」顯示,其中一家設在白雲區江高鎮家庭綜合服務中心,於2014年12月1日成立,負責人是胡少明。

據報導,2019年9月9日,江高鎮黨委副書記黃鎧傑與綜治辦、村居治保主任在鎮「關愛之家」進行所謂的中秋慰問,要求關愛對象「遠離X教」。

在所謂的關愛之家裡,是根據轉化對象的需求和性格弱點進行系統的心理誘導,引誘其放棄信仰。

在隔離式的轉化點(洗腦班、黑監獄)裡,中共不惜使用一切手段,包括酷刑、性侵害、精神病藥物……逼迫法輪功學員放棄信仰。

白雲區江高鎮家庭綜合服務中心。(網絡截圖)

對法輪功的迫害融入各類項目之中

中共把迫害法輪功「業績」與法輪功學員所在地區、單位、街道官員的政績、利益掛鉤,這種「基層連坐法」使得各行業都參與進來。

陸媒的報導顯示,2019年12月18日,白雲區雲城街綜信科在新市天地開展宣傳活動,現場有展板、橫幅,還有人派發宣傳單張等,對民眾進行誣蔑法輪功的洗腦宣傳。

2019年10月,由廣州市委政法委和廣州市婦女聯合會聯合在白雲區同德街荔德社區舉行反X宣傳活動。

2017年6月23日,江高鎮綜治辦聯合區政法委、區司法局及鎮司法所、派出所等部門在江高步行街廣場舉行所謂「鐵路護路宣傳暨無X教宣傳教育活動」。

時政評論員李林一表示,鐵路護路等項目本來是確保鐵路運輸安全管理等,但「鐵路護路聯防」在中共體制下,其主要作用變成了監控和打壓民眾(維穩),其目的之一就是為了打壓法輪功。

點閱「中共迫害法輪功內幕」系列報導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李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