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0日時事拼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21日訊】1. 美促中共給王全璋自由 釋放其他人權律師

美國國務院發言人奧塔格斯(Morgan Ortagus)週一發表聲明,敦促中共恢復人權律師王全璋的人身自由,允許王全璋在被不公正關押五年之後,能夠與北京的家人團聚,美國非常關切王全璋的身體和精神健康,以及他在獄中遭受的虐待。聲明同時敦促中共釋放李昱函和余文生等其他仍被非法關押的人權律師。

2.中共病毒衝擊 迪士尼逾10萬員工放無薪假

據英國《金融時報》報導,受中共病毒影響,迪士尼公司將從本週開始爲超過10萬名員工放無薪假,接近其總員工人數的一半,此舉可爲迪士尼每月節省近5億美元的開支。但所有員工在休假期間,仍可享受全額醫保。由於中共病毒在全球大流行,迪士尼先後關閉了亞洲、歐洲和美國的多個主題公園,經濟損失巨大。

3. 疫情大幅緩解 悉尼海灘重新開放

三個因中共肺炎疫情而被迫關閉的悉尼海灘,本週一重新開放,人們可以回到海灘上散步、游泳或衝浪,但仍須嚴格遵守社交疏離措施。過去一週來,澳洲每日感染中共病毒的新增病例顯著下降,預計政府還將進一步放松管控措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