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人感動!3分鐘金像獎預告 道盡「風雨中的時代」(視頻)

原標題:香港人感動! 3分鐘金像獎預告片道盡「風雨中的時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21日訊】第39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將於5月6日舉行;而預告片在4月20日一釋出,感動了無數網友,紛紛留言:「光復香港,時代革命」。

預告片串起了入圍電影經典語錄, 網友不僅稱其為最強的剪輯,更表示:「這不只是39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的 『預告』, 其實也是此刻香港時代精神的寫照」。

片中開頭,引用了周冬雨《年少的你》英文台詞:「這裡是我們曾經擁有的樂園,這裡曾是我們的樂園,這裡是我們的樂園」。預告片裡還出現電影台詞:「人,不是應該生為自由的嗎?」、「知道我最怕什麼嗎?是黑暗」、「但我們的夢,是時候要醒來」、「懦弱的不只她,有你,還有我」、「遇到不公義的事情, 我一定要站出來」、「如果我們已經很努力,這個世界還是沒有變更好,怎麼辦?」、「可能我沒辦法陪你一輩子,但起碼我可陪你走過這段隧道」。

3分鐘的預告片,網友們看懂了背後的意義:「一看就明白,光復香港,時代革命」、「原來,這3分鐘已經在講了我們的故事」、「這哪是預告?這根本是事實!看的好難過」、「從3分鐘裡看到了過去一年的自己,他們叫 『香港人』」、「風雨中抱緊自由,香港人加油」。

中共對香港持續22年的壓制,直到2019年6月,讓兩百多萬名香港人終於忍無可忍走上街頭, 表示反對修訂「送中條例」。中共從那刻起,對香港反送中運動採取了「高壓與欺騙」政策;也就是不斷升級對香港人的暴力鎮壓,並利用香港黑警蓄意製造的暴亂,栽贓到香港反送中者身上。

(轉自希望之聲/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