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務院敦促中共恢復王全璋自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21日訊】美國國務院,週一發聲明,爲被非法關押五年的人權律師 王全璋發聲,呼籲中共恢復王全璋人身自由。國際人權組織也紛紛發聲,譴責中共利用疫情,阻止王全璋和妻兒團聚。

美國國務院週一呼籲中共恢復 王全璋自由,讓他和家人團聚。

聲明說:中共從2015年7月9日開始,在全國範圍內抓捕了包括王全璋在內的300多名人權律師。

聲明說:「我們持續要求釋放所有被非法拘留的人士,如李昱函 、余文生,以及只因行使人權和基本自由,追求社會公平公正、依法治國,就被關押的中國公民。」

聲明還「敦促中共恪守本國憲法,履行國際人權承諾。」

國際人權組織「人權觀察」執行長 肯尼斯·羅斯近日發推文,譴責中共迫害人權律師。

推文說:「中共當局是如何對待人權律師王全璋的呢?1.當局因為他的工作拘禁了他四年半。2。當局釋放了他,卻不讓他和妻兒團聚。」

人權組織「聯合國觀察」也發推文譴責中共,利用疫情阻止王全璋和家人團聚。

新唐人記者畢心慈、田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