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金正恩「病危」的說法來龍去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22日訊】【今日點擊】(3753-1)

提要
金正恩「病危」的說法來龍去脈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昨天這個全球的石油價格,原油價格下跌到負的37.5。也就是說,理論上說這是期貨市場嘍,你如果買一桶原油,結果你從沙特買一桶原油,沙特得給你37元。你去買它的油,不是買油啦, 就等於上那兒去,我也找不好這個詞是哪個,就是你到銀行去本來是存錢,結果銀行倒給你錢,當時給你點錢,你去買它油當時給你錢,你去買豬肉當時豬肉給你錢,就做成了這個。它上午的時候早上一開盤的時候,大概15美元一桶,那個價格是30年前,結果很快就變成了2元一桶,一元一桶,大概在上午11時還是12時的時候,等到下午的時候變成負數。

我當時看那個美國商業電視台,還在那兒做評論,我都不知道他怎麼評論。因為它已經不存在了,理論上是那麼說的,但實際它是不可能的對吧,你是賣油的,你抽羊角風啊,你把地下的石油抽出來,然後,誒,你給我把這油拉走,我再給你37元,那不可能,對不對。那意味著什麼?意味著曾經稱霸幾十年的,在全球範圍內的這種期貨市場,原油的期貨市場基本就崩潰了,沒有了。形式依然存在,那些人還在那兒上班,但他不可能成為交易,也不可能有人去這麼賣油。美國傳出來說,要進行大規模的戰略儲備,要買7500萬桶石油。我個人覺得這些在現在的社交媒體中,都是一種,很多東西是假的。

但是呢它確實反映出一個事實,一個不可能的事情,在一個正常的社會環境當中,在一個相當成熟的金融市場中,它就真實的發生了,而且發生的人們目瞪口呆。在跌破零美元的時候,還在有人做單還在往下跌,那得有人買有人賣它才往外跌啊,還在有人賣沒人買,有人賣沒人買還在往下跌,那你就變成胡來抽風了,對不對,它不存在了。這就是在我個人角度來講,我覺得在大的疫情的背景之下,人們所曾經驕傲的一切,你知道原油的價格,曾經是每一桶原油148美元,那當時的石油價格是這麼被炒上去的。你、我、他,我們開汽車加油的時候,那個價格就是這麼上去的對吧。

昨天石油價格這麼跌下來,我今天早上沒看那個油站貼說,你10元你就隨便加,沒有啊,它也沒這麼登啊。那就是說明整個市場,就是石油市場脫鉤了,石油市場癱瘓了,那將意味重新組合。一個完善的一個全球統一的石油市場,在這樣的一瞬間被打碎了,它將瞬間會出現各自為政。美國有美國的價格,歐洲有歐洲的價格,那只能它每個國家,它就不能再去參考所謂的受著APAC,受著各種國際石油組織的控制。換句話說那是繼這個WTO、WHO,那之後我們看到的,另外一個曾經通霸全世界的,就是說完全統治全世界石油價格的組織,在這樣的一個背景之下崩潰了。

那就可能再次出現你比如說,沙特跟伊拉克之間就開始出現,各自的石油價格的競爭,回歸到各國本土上去了。這是一種把全球大聯盟的概念,被打碎的一個全新的一個概念,表面上是沙特跟俄羅斯之間,出現價格爭持,實際上就是把共產主義的一切,當代精英的一切透過自己的手,把它摧毀了。這個概念就像美國有可能會封閉海關,就像現在大疫情下人們封閉海關,每個國家變成自己獨立的,相互老死不相往來了。昨天晚上川普發出推特說,他有可能發布總統行政命令,暫停進入美國的任何移民,以確保在大疫情襲擊之下,美國政府能夠保證美國國民,每一個人能夠獲得一個基本的工作,恢復他們的生活。

那這就是一種最絕對的封閉政策,對於美國來講是最絕對的封閉政策。這樣的封閉就變成了,美國就成為了單純的美國,而不是世界的市場,各個國家都會出現類似嘍。因為在疫情的襲擊之下大家已經封閉了,石油市場擊碎了,那再接下來人們的一些日常必需品。你比如說糧食,很多國家認為在未來的時間裡,全球會出現糧荒,但美國不會,通常說美國不會、加拿大不會、法國應該不會,因為這都是農業極其發達的國家,那在中國就可能會。所以在這種衝突的背景之下,國與國之間,已經摧毀了原來的聯盟的概念。

也就是說習近平推崇的,所謂人類命運共同體一帶一路,將被摧毀的就是絲毫不存,人們在各自利益的保護之下,就會出現這個場面。所以是在很不經心的背景之下,大家沒有任何預測的可能,它就驟然就改變,驟然改變了。本來呢俄羅斯跟沙特達成了協議,在川普的簇擁下,川普自己還得意呢說你看,我打兩電話這事搞成了,他搞完了第三天就這樣,第三天就這樣,所以他也不說話了。所以這是我以為這個世界,在大的疫情的背景之下,在真正的重新重樹整個地球上,人類生活的一種生活模式,太多人將在過程中被整肅,被天地整肅。我以為真正的痛苦還沒有,我就一直認為真正的痛苦還沒有開始呢。

金正恩「病危」說的來龍去脈

與此同時,外頭石油價格變成這樣的過程中,傳出金正恩病危。BBC:朝鮮領導人病危來龍去脈。沒什麼來龍去脈,我就跟大家介紹這東西怎麼來的,昨天,美國東部時間呢,20日的夜裡大概十點半,CNN率先報導金正恩在4月12日進行了心血管的這個,心臟病的心血管的手術。手術之後呢他轉到了一個,就是叫別墅吧,它叫香山,一個別墅那兒休養。但是CNN從這個美國政府當中的,相關的一些官員那裡得到消息,在他心臟病手術之後不久,金正恩出現了病危,在跟死亡進行搏鬥。

而他進行心血管病的這個手術的原因呢,是因為他吸菸,身體過重,他不到一米七,他的體重超過了2百斤,大概將近,有人說大到270磅,甚至300磅。那再有呢過度疲勞,所以三個原因造成了他爆發了心臟病。給他做手術的人,應該來自於中國大陸,所以做完手術他就到那個地方休養了。他發病的時間大概是4月11日,他手術的時間是4月12日。金正日,金正日的誕生日是4月15日,挺邪門的,金正日的誕生日是胡耀邦的忌日,又是巴黎聖母院大火的那天的忌日,這個非常邪門的。如果你這麼串起來,你突破國家的概念,你在生命的意識形態中去看到,你就會看到時間本身有著一種,相當具有提示性。4月15日是朝鮮最主要的日子,所以沒有理由金正恩不參加,但金正恩沒有參加。

所以是從那個角度來講,因為要紀念他爺爺的生日,所以從那個角度來講,世界媒體就關注了。我相信CNN是在那個基礎上,去尋找這樣的一個可能、一個結果。結果就在昨天呢,來自於韓國的一家朝鮮媒體,就詳細的報導了金正恩,可能正在病危的一個12345,但大概理由就是我們剛才列出的理由。所以CNN就在第一時間,報出了一個大新聞 ,金正恩病危了,金正恩病危了。那世界就這個事兒就比較大了,立刻CNN就開始討論如果金正恩死了,他的妹妹能否有能力接班。如果他的妹妹沒有能力接班,金家沒有人了,他把他的姑爺已經殺了,所以金家沒有人去掌控這個國家。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