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孫力軍被拿下是因為她? 中共「戰狼」外交引發憤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22日訊】【今日點擊】(3753-2)

提要
中共戰狼外交引發憤怒 威脅習近平國際地位
捧習引發多國批評 外媒:中共大外宣得到反效果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現在的媒體特別是社交媒體太快,我們看一些新聞網站的報導,都已經顯得很慢了。在今天早上傅政華,這個叫什麼司法部的部長,兼司法部的黨委副書記,傅政華的黨委副書記被撤掉,沒有任何理由。但在24小時之前呢孫力軍被抓,所以這就很顯然跨在一塊兒了。傅政華為什麼被拿下了這個黨委副書記,但又留著司法部長,就變成了只是一個業務。感覺起來是習近平對整個中共的政法委體系,沒有一個他相信的。政法委體系也是他在7年前、8年前,上台之前他最懼怕最憎惡的一個東西。所以在2012年他曾經神隱了15天,9月分為了能夠把政治局常委中的政法委書記拿掉,所以在當年的11月14日那一天,政治局常委從9個改成了7個,沒有政法委書記。

那接下來的一年當中的,準備反腐的過程中首先被砍掉的,周永康、李東生,就是整個政法委體系,以公安、國安為基礎的,這樣一個反腐的過程。結果呢這圈畫回來了,結果就在這兩天我們看到,他先砍掉孫力軍,再拿掉傅政華的黨委副書記的職務。另外一個說法就是孫力軍為什麼被拿下呢,那就比較tricky,但是它確實是爆料出來的。那家爆料的人,曾經也確實爆過一些料,他說孫力軍主要處理了銅鑼灣的案子,和處理了抓了709律師的案子,他說這些案子習近平很高興。銅鑼灣的案子,確實你可以得到一個佐證。

銅鑼灣書局的老闆現在跑到了台灣,要同時再開一個就是台灣的銅鑼灣書店。昨天當他去註冊的時候被人告了,被人告的原因就是說已經有另外一個人,在台灣在中華民國註冊了這個銅鑼灣書店,是一個代理者註冊的。代理者就是開律師行的,開這個會計師事務所的,就是有這種專業執照。他有人給他錢,他幫著給註冊了,花了1.3萬台幣,1.3萬台幣,30個台幣合1美金,沒多少錢。所以人家發了一個律師函,說這個說姓林的,姓林啊雙木林,這個銅鑼灣書局的老闆侵權。

這個東西是很小的case啦,這個根本就不會什麼傷其筋骨啦,不可能的,他唯一的問題就是說,銅鑼灣書店這個名字歸人家的,他不能再起了,所以在講孫力軍的時候,為什麼談到這兒?昨天傳聞說孫力軍呢他是上海來的,所以他知道習近平看不上他,但他又有能力。他是中共培養的人,他到澳大利亞去學習的話,應該是中共掏的錢,所以他就走了夫人那條線。因為他是孟建柱的祕書,那孟建柱又跟周永康跨在一起,所以政法委一直被習近平很芥蒂。那個傳言說,他老往彭麗媛辦公室跑,就這孫力軍,被人點了炮了。那點炮的時候反正那這種事點炮還用甚麼點,對不對,一點就著,在水裡的炮竹它都著。說孫力軍因為這事,習近平醋意大發,喀嚓給他砍了。然後那個傳聞就說:你看看當年的薄熙來跟王立軍,今天就是習近平跟孫力軍,這故事給講到這兒了。但是當你看到銅鑼灣書局在台灣被人給註冊的時候,你又覺得在情理中是可以理解的。

先跟大家說一下這是死亡的數據,確診數250萬,死亡17萬,那這就是今天全球的狀況啦。細節美國占了40%,80萬了現在應該是,所以沒有甚麼太多的變化。

全世界在討論,今天的新聞就在討論,甚麼時候結束這種國家的封鎖狀態?德國率先開放了一些城市和一些小生意,很多人出去呢反正就為了花錢,就為了能夠出去恢復正常的生活。英國不敢,英國的狀況突然惡化,非常厲害。西班牙也在討論,所以就是這麼一個前後爭持的過程。

中共國「戰狼外交引發憤怒 威脅習近平國際地位

紐約時報:中共國戰狼外交引起憤怒,威脅習近平國際地位。我覺得談不上甚麼威脅他,他本來就沒有甚麼國際地位。他是想在這個過程中,以別人的死亡,生命的被威脅作為代價,從而成為這世界上的主,這是他想的,這是真的是他想的。

而他想到的這樣做的一切呢,就是類似於一帶一路,用中共病毒把全世界的命運拴在一條線上。他是中共病毒的頭,抓這條線,這是他想到的,對吧。但是他太奸了,太奸了,真的太奸了,他往外倒口罩也好,這也好那也好,他都算錢。這個小時候苦日子太苦了,那你只能表面這麼說啦。但是在我個人以為呢,背後有一些生命的因素,所以促成了,就是生命的因素就是說太雞賊了,太算計、太雞賊,就像這是他生命本身的特點。

那紐約時報這篇文章寫得老長了,甚麼威脅他國際地位這個那個,我覺得這些都不存在,都不存在。我再跟大家解釋,他沒有國際地位,他的國際地位是建立在國際社會中那些精英文化的心態中,他們有共同的生命價值觀。他們最共同的生命價值觀就是不信神,只信他們自己,信他們的權力,信他們的聰明,信他們的坑矇拐騙拿的技巧。

捧習引發多國批評 外媒:中共大外宣得到反效果

台灣媒體:吹捧習近平,引發了多國批評,中共國大外宣得到反效果。這是在塞爾維亞。所以這種做法都不是正常人的做法,但是習近平沒有能力去分辨它,他認為很好。所以就是任志強的話,光著屁股也要做皇帝的小丑。他的氛圍、他的環境,他自身生命的被共產黨迫害的結果,造成了他成為真實一個很荒謬的人,很荒唐很荒唐。人家在死人,人家在死人,你看看在英國,納入社區死亡,英國統計人數:病故暴增40%。這是英國在死人,你在做這個,你是人嗎?你不是一個十幾歲的孩子對不對,你不是光著屁股隨處尿尿,然後和泥玩,弄個彈球在那彈,覺得自己挺不錯的,彈的時候還聞聞,味道不錯,但他幹的事是這個事。這不是長腦子不長腦子的事,他明白的人只能說你有病這個人,確實是有病。

你可以看到這兩條消息,英國死了1萬6千多人、1萬7千多人,它的整個染病數大概剛剛超過10萬,死亡率高達17%、18%,它自己的首相差點死。你在歐洲大陸上去幹這個,誰都得說這是神經病,不是神經病就是精神病,要不然就是個傻子,沒有任何其他的結果。我說的意思就是,正常人看到你的行為,就知道你是有病的,而且越吃藥病就越深,但他沒有回復的能力。有朋友說他為什麼沒有回復的能力,這就到時辰了。那個病毒叫做中共病毒,病毒的英文詞就是蛇的毒液跟男人的體液。那WHO是拿著權杖的一條蛇,他自己屬蛇的,WHO的總幹事譚德塞比他小一輪,也是屬蛇的,3月3日出生的,1965年,天下哪有這種故事。

紐約民眾集體控告WHO掩蓋疫情,這就是今天我們看到的故事。所以他想統治世界,占領世界的概念是他的夢想。那一個缺心眼的人,就是沒有正常人思維的人,他會不顧一切的走到那一步,不顧一切要達到他的目的。因為他認為有權力,他可以用他的手法,去把這些能夠花錢買來的,他都可以做到。但一旦花錢買不來的人,他看了就害怕,看了就害怕,所以是一個相當扭曲,心理扭曲的。而我自己以為這個過程,就像石油價格跌成負數一樣,整個人類的生活在重新組閣,回歸到一方水土一方人,一方天地一方神明的,這樣最樸素的正常人的社會。那好這一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