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焦點】金正恩病危?金家王朝誰接班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22日訊】目前金正恩被曝出病危的消息,引發社會各界關注,很多人也都在關注如果金正恩去世了,金家王朝誰來接班?

那麼金正恩情況到底如何呢? 4月20日多家媒體報導金正恩病危的消息,美國媒體CNN報導,一名美國官員表示,金正恩最近接受心血管手術後,生命垂危。目前美國正在檢測相關情報。美國政府已制定計畫,以應對金正恩去世朝鮮境內可能發生的情況。據說中共已派醫療隊趕赴平壤。

報導說4月12日金正恩在香山治療所,做了一個心血管的手術,手術後發生併發症導致他處於極其危险之中,而他的家族中也有遺傳病史,他的父親金正日祖父金日成,都是死於心臟病併發症。

金正恩為什麼要做手術?因為2019年10月他騎白馬上白頭山視察工地,12月初疑似為宣傳效果,帶著李雪主再次上山,引起各界矚目。他的呼吸道狀況本就不佳,上山對他來說勉為其難,導致健康狀況大幅惡化,必須接受手術。

金正恩最後一次公開露面是4月11日,4月15日朝鮮舉辦太陽節,主要是紀念金日成誕辰108週年,這麼重要的活動金正恩沒有露面,外界擔心他健康狀況令人不安。

(責任編輯:曹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