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2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22日訊】下面請看一組財經簡訊

1.全球最大獨立石油儲存公司Royal Vopak表示,由於中共病毒疫情蔓延,原油需求迅速縮減,導致供應持續過剩。目前,全球儲存原油和精煉燃料的空間幾乎用盡,市場上也沒有買家願意再購買原油進行儲存。

2.古馳母公司法國開雲集團公布上季財報,在中國爆發武漢肺炎疫情期間,Gucci中國銷售收入受到重創,營收同比大幅衰退23.2%。本季度,由於疫情擴散到全球,各國陸續陷入封城狀態,因此銷售前景不明。

3.日本豐田汽車法國工廠停工五個星期後,開始陸續恢復生產。不過,目前日產量只有50輛左右,遠低於停工前的1,100輛。另外,歐洲大眾汽車、戴姆勒,也都計畫在這星期增加復工工廠的數量。

4.受到中共病毒疫情影響,造成消費者延後消費、需求下降,再加上全球供應鏈的中斷,使得今年全球汽車產業受到重創。根據最新預估,今年全球汽車銷售量將只有7,030萬輛,同比下跌22%,未來復甦要看各國經濟刺激方案的成效。

新唐人記者保羅、陳海月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