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美密蘇里州因疫情損失起訴中共 結果會如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23日訊】【今日點擊】(3754-1)

提要
美密蘇里州因疫情損失起訴中共 結果如何?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今天早上到studio拍節目,賊冷。昨天看的報導,因為時差的原因嘛,在哈爾濱齊齊哈爾,這個黑龍江很大的一片地區下大雪。看它的意思下了兩天了,因為從不同的地方拍出的視頻,有20日拍的、有21日拍的,那雪大得有點兒太邪乎了。他說最深的地方大概得有2、3米啊,那應該是伴有大風,那深的地方有2、3米,把那個房子、車什麼全給蓋裡頭。我看有3、4個人拍的不同的視頻,那幾乎拍視頻的人都,那東北人說話也敢,就像說相聲似的,他說沒見過,這一輩子從來沒見過。那現在地裡應該有說種苗了、有說沒種苗,我看他種的那個小蔥,長起來小蔥都跟小冰棍似的,一掘就都折了。天,就是說天象出現這種變化,人們遭遇一些從來沒有過的事情,在不同的地域當中,在不同的環境中。

石油價格呢昨天回彈了 10元一桶,從負數回彈到10元,那股票市場還做。後來我自己也覺得有點兒有趣,就是說人創造的一切,期貨市場都已經完全沒有了,期貨市場負數怎麼可能存在呢?也就是說市場的反應,人們在相互炒作的過程中的反應,已經把市場的規矩本身給破壞了,但是人們還是順這條線在做。今天早晨看到的消息,說是中國銀行幹的事,說中國銀行在倒買倒賣這個汽油的,石油的過程中出現了狀況,那具體我們不知道。我個人以為這個東西呢,表面看起來其實意義不大,它真正的意義是背後的因素在其中。這些超常的、不符合常規的,人們現在的意識當中本不該存在,本不可能發生的 但它真實的發生了。

美國密蘇里州因疫情損失起訴北京

今天早上確診260萬死亡18萬,確診的人數其實速度明顯慢了,但死亡的人數沒慢。跟大家解釋過,那現在的人們看到死亡就是個數嘛,在新聞媒體中根本都,根本都不做頭條新聞了,所以每天死個萬八千的也就死了,沒所謂了,就沒所謂了。那因為一切都暫緩之後呢,西方社會就開始跟共產黨幹了。美國密蘇里州,因為疫情損失起訴中共當局,中共說這叫惡意濫訴。這是州政府啊,美國地方政府來起訴它,這個東西一定是後面應接不暇的。我以為至於說你中共自己怎麼說,媒體上怎麼說,那都瞎掰,那就是騙子。

昨天在自由亞洲電台有篇報導,我以為它題目寫得不錯,但是呢它內容沒出結果,它就說了一個問題。它說習近平對內,以這種現代化的管制,把所有人的嘴全給封閉了,全封閉了,這是對幾乎所有人普通人。對於當官的殺,反腐之名義砍當官的。為什麼?當官的他覺得人人當官都想要殺他。在香港呢,我用詞就是霸王硬上弓,在香港霸王硬上弓,他已經明確講中聯辦就是,國家政府在香港的這個辦事機構,代表中央議院,那就一國兩制他就喀嚓一腳就踩碎,所以香港霸王硬上弓。

然後在這個台海跟南海呢,就把遼寧號開出來,航母在那兒轉,反正他也吃準了,你也不打我,對不對,他說我就拿這東西嚇,整天拿個刀子嚇唬,我嚇死你,我嚇死你,我嚇,他就這個嘍。那它這麼幹的話,那美國人當然就會也出來嘍,你拿著刀我拿著槍 ,那它不管,我就這麼幹了。什麼影響不影響,我只想我自己的表達,對美國硬騙,硬騙了那是對吧。硬騙的意思我就這個,人說連川普都忍不住說你這數,死亡什麼感染0.033,這東西這不是胡來嗎?我就這個,我有什麼胡來的,我就這個,那你沒招了吧。我們家就是最透明的,我連褲衩都沒穿,你還穿褲衩了呢,咱倆誰透明。

人任志強說他光著屁股做皇帝嘛,那你放上誰也就沒招了,對不對。那這個對歐洲來講他就硬賭,你要不要口罩?是不是,你要不要口罩?要不你生產出來嘛。它真生產不出來,它平常不做呀,它沒那東西,對不對。這就是今天習近平的政策,對內對外一切就他自己,就一隻筆一張嘴,我就這個。那這樣的做法呢造成了什麼?世界各地所有的國家所有的人,無論中外,都會把他推在,就是他成為了新聞媒體當中的最熱點。大火老在那兒燒著,燒焦了還在那兒燒著,那是熱點啦。

中共當局的所作所為,導致密蘇里州出現大規模的經濟損失。密蘇里州是比較嚴重的一個州,其實它是民主黨占據的,民主黨占據它的生命利益式型態中呢,有跟社會主義、共產黨相類同的東西。那這一份類同的東西是什麼?利益。對不對?唯利是圖者所結合成起來的聯盟,一定是四分五裂的。所以你可以看到,在美國真正衝突厲害的,就是在利益上跟中共先出手的,恰恰是與共產黨價值觀類似的民主黨,很有趣。該州檢察長共和黨人艾瑞克講說,中國在阻止病毒傳播方面不力,導致密蘇里州,承受了幾百億美元的經濟損失。這是它的州檢察長是共和黨人,但州本身是民主黨。

病毒的影響在密蘇里顯而易見,數千人感染很多人死去,骨肉分離,小企業紛紛關門,靠薪水度日的人們掙扎著賺取食物。是,他就是吃飯就完了,現在所有地方都關門了,就是超市吃飯。中共當局對全球謊報病毒的危險性,傳染性,讓吹哨人噤聲,對病毒傳播幾乎沒有採取任何措施,必須為自己付出責任。這是他在推特上寫出的推文,他說今天我已經把中共當局,告到法院去了,他已經填屬文件告到法院去了。是為那些失去了生命,和在經濟上拚命掙扎的那些人,來尋求一種,因大流行而尋求一種結果。

bottom line他說底線,他們向全世界掩蓋,欺騙了整個世界,他們掩蓋了整個真實的數據。所以這是在全世界範圍內,第一起正經八百一個州,美國是聯邦制,所以州政府有著相當的獨立性,來告中共當局。那中共當局如果在過程中,不去應訴的話,那法院去開庭去審,中共當局不去應訴的話,如果它一旦敗訴,那它一定要求法院去執行,相應。朋友可能覺得說你告中國政府瞎掰,它怎麼執行。一旦法院執行,那中共當局不認帳,你不是賠錢嗎?我不給。大家要記著,在中共的外匯儲備中3萬億,3萬億美元的外匯儲備中,2萬億是美國國債。它相當於把錢存在了美國政府當中,有2萬億現金。那在訴訟案中,很大的一個訴訟,對方要求賠款的話,先向法院要求這個凍結令,把對方銀行帳號給它凍結了,別把錢再轉走了,它有多少錢先給我凍了。凍完之後我再告你,如果我告贏了我就從這兒拿錢,一個道理的。

你是把錢已經給了美國政府,對不對,美國政府欠你2萬億美元,那美國政府本該還給你。那好嘍,密蘇根政府如果告你,你不應訴,最後你輸了,我就不去啊,耍賴我不去,我就完了嘛,反正那是在美國,反正我也不露臉,那共產黨中國人大陸人,被共產黨教育的很多招數就是說,別人看他說,啥的意思咧,看不懂,就這個。他骨子裡是高級動物,他的表面是人,所以就把人給騙了,搞不清,他怎麼這樣呢,他怎麼說好的事扭臉就翻車呢,他就那樣。所以如果密蘇里州政府勝了,它向美國聯邦政府,去用那個錢去頂它的,那東西可以啊,你從司法角度來講完全可以啊。那你怎麼辦?說中國政府上訴,到北太平洋、北印度洋、北冰洋、南極洲,你往哪兒上訴去呀!聯合國,現在他們都快把聯合國給拆了;WHO, 他今天要拆WHO,這是不開玩笑,這是一個完全可以看得到,切實可行一步一步走那兒了。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