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3日時事拼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24日訊】下面請看一組新聞簡訊。

1. 歐盟視頻峰會 如何重建經濟難達共識

歐盟成員國領袖週四舉行視頻峰會,就如何在中共肺炎疫情後重建歐洲經濟進行討論。由於歐盟成員國之間在紓困基金問題上分歧嚴重,相互之間的信任也被削弱,預計本輪峰會很難達成一致,但是會責成歐盟委員會起草一份復甦經濟的計劃,並在融資方式上尋求各國共識。

2.海上漂流15週 「歌詩達唯美號」終於靠岸

週三,「歌詩達唯美號」遊輪被允許停靠在意大利北部的熱那亞港,已經被困在海上長達15週的2千多名乘客和船員,也終於得以上岸。「歌詩達唯美號」今年1月份從威尼斯出發,計劃進行爲期4個月的環遊世界之旅,卻趕上中共病毒在全球爆發,沒有港口允許其停靠,所幸這艘遊輪上並沒有出現感染病例,此前一天,已有部分乘客在巴塞羅那上岸。

3. 違反封閉措施後果 印度警察花式開罰

爲遏制中共病毒蔓延,印度實施了爲期40天的全國封閉措施,但總會有人以身試法。如果是非必要外出,或者出門時沒戴口罩,都可能面臨被捕或挨罰。至於懲罰措施也是多種多樣,深蹲、蛙跳、開合跳,畢竟多做運動可以提高免疫力,也是抵禦病毒的好方法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