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世豪:「四二五」與瘟疫解方

一九九二年五月傳出的法輪大法法輪功),使修煉者身強體健、心性道德提升,僅憑口耳相傳即迅速廣傳於全中國。一九九九年四月二十五日,上萬名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聞悉天津警察抓打法輪功學員的消息後,趕到中南海附近的國務院信訪辦公室,為在天津市被非法逮捕的四十五名法輪功學員和平上訪,得到當時總理的親自接待與妥善處理,當晚和平落幕,此即「四二五」事件,轉眼已歷二十一年。正逢武漢肺炎(中共病毒)疫情嚴峻之際,格外讓人感慨。證諸中外歷史,如瘟疫等天災都是綱常不振、人心崩壞之際出現的。以史為鑑,因此,明曉因果、回歸信仰是正本清源之道。自古以來,社會風氣頹廢、道德淪喪之時,往往伴隨著瘟疫的大流行。古代敬畏天地神明,篤信善惡有報,有雲「作善降之百祥,作不善降之百殃」。先賢睿智,引人深思。

四二五」當天一萬多人上訪過程極其安靜平和,沒有口號標語,也未阻礙交通,只是單純向「信訪辦」反映真實情況。警察看到訪民們一派祥和、平靜,索性跟法輪功學員聊天起來了,彼此和諧、互敬,而無嚴肅氛圍。最被世人稱道的是,在場沒有一個人亂扔垃圾,附近的居民頻頻稱讚:這些群眾的素質讓人欽佩。

高尚自律的行為,源於正信的力量。法輪功要求學煉者恪遵「真、善、忍」,修心重德,「嚴以律己、寬以待人」,為社會帶來清新脫俗的風貌。這原本是中國重整道德、歸正末世人心的絕佳契機。可嘆的是,「四二五」事件過後不到三個月,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與江氏集團動用整部國家機器迫害法輪功,對法輪功學員非法關押、洗腦、酷刑乃至活摘器官,迄今已核實至少有四千四百多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難以計數的修煉者被迫害至家破人亡、妻離子散。

此後中共治理下的中國大陸,道德下滑嚴重,為謀私利不擇手段,假食品、冒牌貨與各式「山寨版」早已司空見慣。從毒奶粉到地溝油,從經濟數據到碩博士文憑,只要有利可圖,就會造假、欺詐。世風日下,人心不古,近年中國大陸屢見「碰瓷」勒索,各地頻傳「見死不救」的冷血之舉。兩相對照,法輪功學員的高潔行誼,宛如濁世清蓮,出淤泥而不染;幽蘭原本芬芳出塵,可以廣植遍滿山谷,無奈當權者惡意鉗制,終致中原大地烏煙瘴氣。

中共竊政七十年來,充滿了鬥爭、仇恨、屠殺、謊言和恐懼,把人們心中的道德理念、善惡標準徹底顛倒與破壞。中共推崇的「造假、邪惡、鬥爭」蹂躪了華夏神州,加上長期灌輸「無神論」的邪惡思想,導致許多中國人視「三尺頭上有神靈」為封建迷信,詆毀為愚夫愚婦之說。

在武漢肺炎的疫情中,很多人發現該病毒向世界擴散的路徑,總是依循著與中共關係密切的國家、城市、組織和個人一路攀岩。在這場瘟疫中染疾或不幸喪生的個人,許多是共產黨員或排斥神佛的唯物主義者,幾無例外,正所謂大疫有眼,近墨者黑。

既然此番病毒是衝著中共而來,任何與中共為伍的國家或個人,都可能成為病毒選擇性感染的目標,淪為中共的陪葬品。因此,崇尚正信、敬天信神才是消解瘟疫、趨吉避兇的康莊大道;認清巨禍根源、拒絕中共,既是一盞指路明燈,也是免受瘟疫侵害的靈丹妙藥。

《九評共產黨》書中提及「天滅中共」,其意指中共是危害世間的邪靈,人類要堅守良知善念,順應天意,神佛就會幫助世人清除紅魔。現在很多人看清了中共正是最大的病毒,是全人類的公敵。從中共百般管控疫情,鉗制真實言論,罔顧民眾性命,足證紅魔之害,遠甚於病毒本身,人禍猶猛於天災。

近期很多中國人走過劫難的經歷驗證了:只有真心誠意的退出中共相關組織,早日擺脫邪惡烙印,就有幸出現奇蹟,遠離災禍。保命的護身符就在眼前,不必外求,不用花一分錢,也免奔波之勞,只要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與選擇「三退」,就能得到神佛護佑。欲擺脫瘟疫,先遠離中共;一念之善,新生光明有望。

「四二五」和平上訪鑄就的道德豐碑,是人心歸正的起點,也是再造中國的希望所在,而中共卻斷送了這天賜良機。平安走過瘟疫劫難是全人類的心願,只有回歸謙卑、從內心崇尚良善,才能獲得上蒼庇佑,從而遠離災厄。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轉自明慧網/責任編輯:李明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