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體檢測:紐約市五人中一人被感染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24日訊】紐約市最新的抗體檢測數據,顯示可能每五個市民中,就有一人被感染過,來看看紐約市最新消息。
在紐約州現已在19個郡做了3千個隨機的抗體檢測,找到曾經被感染過,甚至是已經康復的人群。初步結果顯示,紐約州13.9%的人在染疫後已有病毒抗體。其中,紐約市數據為全州最高,顯示有21.2%的人曾被感染過。

這意味著紐約市每五個人中,就有一人感染中共病毒,紐約市可能有超過170萬人被感染過病毒。

紐約市衛生局長巴博特(Oxiris Barbot)週四也表示,她認為紐約市迄今為止的13.8萬例陽性病例只是「冰山一角」。

不過現在抗體檢測只是初步階段,僅有的數據無法準確反映真實情況。

據紐約市府數據,紐約市截至週四下午,有141,754例確診,10,290確診死亡,5,121人疑似感染死亡。

市府關注的三項指標都呈現下降,紐約市的住院人數、加護病房患者人數和全市的檢測陽性率都下降。

紐約市長白思豪於週四於記者會上表示,紐約市如果太快開放,可能會讓疫情更加嚴重,但不管怎麼樣城市最終都會康復。

另外,東北大學(Northeastern University)一個新的模型數據顯示,在紐約市出現首例中共病毒案例之前,3月1日就已經有1萬件隱性病例,悄無聲息地在城市傳播。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