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因疫情仇恨亞裔增加 NYPD:絕無容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24日訊】自瘟疫爆發以來,紐約市已經成為全美的疫情中心,由於中共病毒最初來自於中國武漢,紐約市警局也發現近期針對亞裔的仇恨犯罪數量增加,警局週三推出由華裔警官講話的視頻,表明紐約市不會對仇恨犯罪有任何容忍。

紐約市警61分局警官 Regina Ou:「仇恨,這個醜陋的詞,在我們的字典裡沒有它的位置。」

紐約市警發布了一段由華裔女警,分別用普通話和粵語錄製的視頻,鼓勵仇恨犯罪受害者,撥打911向警方舉報犯罪。

到目前為止,警局打擊仇恨犯罪小組,已經注意到了10起有關中共肺炎病毒,以及對亞裔偏見的仇恨罪案,受害人共有11人,10名嫌犯被捕。

紐約市警61分局警官 Regina Ou:「儘管如此我們也知道,還有其他的仇恨罪案發生,但並沒有報警。我們想要傳遞一個明確的信息:站出來。給我們一個調查和將罪犯繩之以法的機會。」

今年3月警方逮捕了一名44歲的男子拉莫斯(Raoul Ramos),他涉嫌在皇后區街頭反覆騷擾並辱罵一名47歲的亞裔男子和他10歲的兒子。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