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車流量低 超速罰單30天開出2千多張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24日訊】加州高速路巡警週三(22日)宣布,在過去30天居家防疫期間,車輛超速的罰單激增,其中車速超過每小時100英里的罰單就有將近2,500張,數量幾乎是去年同期的兩倍,來看報導。

加州高速路巡警週三的公告指出,在今年3月19日至4月19日之間,超過每小時100英里行駛的罰單,共2,493張罰單,比去年的1,335張增加了87%。

當局強調,超速駕駛不但大幅增加死亡車禍的危險,也危害到他人生命安全,其中更包括在中共肺炎疫情期間,在公路上的建築和維修人員。為了加強宣導,加州交通局將在全加州公路上的七百多個電子標誌,加上如果您必須出行,請勿超速(IF YOU MUST TRAVEL, DO NOT SPEED),和保障必要工作者的安全,請勿超速(KEEP ESSENTIAL WORKERS SAFE, DO NOT SPEED)兩個警告標語。

數據顯示,加州因為實施居家令,除了不必要的商業暫時歇業,還關閉了學校,使得加州公路上的交通流量減少,與2019年同期相比下降了約35%。

上週五晚間,加州高速路巡警在橙縣針對多名超速駕駛開了罰單,其中多數車主的駕駛速度都超過每小時100英里。

同樣是上週,高速路巡警也在南加州的5號高速公路,向14名駕駛速度超過每小時100英里的車主開出罰單,最高甚至達到119英里/小時。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