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星師:金正恩在劫難逃 朝鮮半島有大變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24日訊】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手術後病危消息持續發酵。星相學家朱文貴先生表示,他靜觀天象,發現金正恩已經是在劫難逃。

近日,評論人士金鎮濤請教研究星相學的朱文貴先生,問及金正恩的健康問題。朱說,他靜觀天象,發現4月20日有兩顆千萬年的彗星掃到鹿豹座,對應在金正恩身上,36歲的金正恩在劫難逃。

朱文貴說,「歷史上的星孛,可不是浪得虛名。這顆28萬年來一次的彗星曾於3月中開始從天龍座劃過,在劃過北斗前的三首星後,擊中鹿豹座。」

此次兩顆彗星同時進入鹿豹座,朝鮮半島的時局勢將會有一個大的變化。古哲曰,天垂像,知吉凶。看來金正恩也在劫難逃。

公元前613年《春秋》記載:「秋七月,有星孛於北斗。星孛即是彗星的另一個稱謂。周王室內史叔服看到此天象後,發出了一個預言:「不出七年,宋、齊、晉三國國君皆將死於動亂。此後預言得到證實。

圖為金正恩在2017年12月登上白頭山山頂。(KCNA VIS KNS/AFP)

有關金正恩命危的消息由美國CNN發出。20日CNN引述美國官員的話說,美國得到的情報顯示,金正恩做了心臟手術之後引發併發症,處於極大危險之中。

該官員說,「當然我們必須認識到,朝鮮的信息封閉很嚴,是『黑箱中的黑箱』,很難完全洞徹其中的情況,但是美方正在密切監測相關情報。」

美媒CNBC也稱,美國情報表明,金正恩近期接受了心血管手術,即使能保住性命,也可能會殘疾,喪失身體活動的能力。

主要由脫北者營運的韓媒「Daily NK」也報導稱,朝鮮匿名消息人士透露,金正恩4月12日在金氏家族專用醫院——平安北道妙香山的香山治療所接受手術,由平壤金萬有醫院、朝鮮紅十字醫院、平壤醫科大學附屬醫院的頂尖醫生聯合主刀。

消息人士稱,金正恩自去年8月起,他的心血管就出現問題,原因是吸煙、肥胖及過勞等因素,造成他的健康狀況每況愈下。

金正恩最後一次公開現身是在4月11日,參加執政黨朝鮮勞動黨的一場會議。在12日他便沒有出席最高人民會議。4月14日朝鮮試射飛彈金正恩也罕見沒有出現,官方對他的動向隻字未提。

4月15日,金正恩又缺席朝鮮紀念「太陽節」的重要活動,這是其祖父金日成誕辰的慶祝活動,這也是他自2012年就任以來首度缺席。因此引發外界關注其健康狀況。

脫北者、前朝鮮駐英國公使太永浩表示「很不尋常」。他對路透社說,朝鮮官媒的沉默是相當不尋常的,因為過去各界針對其領袖的領導地位質疑,官媒都會在幾天之內採取行動,以表明他還活著,並且「身體健康」,但這次卻意外安靜。

他強調,金正恩缺席「太陽節」是前所未有的狀況,這表明情況可能出了問題。

《東京新聞》23日報導,據熟悉朝鮮局勢的消息人士稱,金正恩在平壤的隨扈感染武漢肺炎,因此他轉往元山特殊別墅隔離、遠地辦公。

不過,有北美中共紅媒消息稱,金正恩手術失敗已經病亡,並估計24日朝鮮方面應該會發布相關消息。由於朝鮮和中共一樣黑箱作業,所以金正恩的真實情況還要進一步確認。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文章
評論